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足坛大腕变身炒房客 C罗无心插柳梅西老爸出马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30日06:10

  世界足坛大腕不差钱,投资房产也成为普遍现象。当然,有人赚钱,也有人赔钱的,C罗和梅西可以说是通过楼市积累了一定的资本,而贝克汉姆等人在迪拜的房产如今已经被死死套牢了。

  类型1:无心插柳

  代表:C罗、罗纳尔多、亨利

  足球明星是一个流动性很强的职业,时常要面临转会的问题。这个特点也让他们时常意外发财。

  葡萄牙球星C罗贵为当今足坛第一人,去年转会皇马后,C罗决定将曼彻斯特的别墅出售,打算从中捞一笔,2008年2月他以385万英镑买下这座房子,现在市价为450万英镑,但他接到来自曼城球星们的最高出价已达到550万英镑。去年夏天,曼城引进的四大新援,争相想买下C罗留下的柴郡豪宅,而曼联阵中被称为C罗接班人的边锋瓦伦西亚,也想收购这套房子。瓦伦西亚说:“这个价钱不算贵,哪天我也转会了,这个房子的价格会更高的。”

  除了C罗,罗纳尔多、亨利等人也曾通过卖房子大赚一笔,他们卖房子的理由也很简单,“我在伦敦有很多套房产,我离开阿森纳之后,这些房子我住不过来了。”亨利说。

  类型2:父承子业

  代表:梅西

  当梅西在球场上尽情表演、疯狂进球时,他的老爸豪尔赫也在生意场上大展身手、疯狂捞金。前不久《法国足球》就公布了一项有关足坛收入排名的数据,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当中,梅西收入高达3300万欧元。

  收入可观的梅西却没想过把赚来的钱存在银行里生利息,他把钱交给父亲,让其选择投资项目。据阿根廷媒体报道,梅西父亲仅在阿根廷圣塔菲省的投资就达到了2000万欧元。今年,梅西的老爸涉足当地的房地产业,在距罗萨里奥市南约40公里的一个小镇上投资修建一个豪华住宅区,名叫菲吉耶拉社区,而这个项目占地150公顷,建成后将成为阿根廷国内最大的乡村小区之一。面积这么大,其内部设施自然一应俱全,据悉,小区内将有沙滩、私人码头以及一流的体育设施。

  类型3:迪拜危机

  代表:贝克汉姆、欧文

  足球明星炒房赚钱的占绝大多数,但2009年,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迪拜深陷债务危机,在此购买豪宅的球星们都被套牢了。

  目前,在迪拜从2009年初就开始停工的世界第一摩天大楼到棕榈岛项目都面临烂尾危机,岛上两千栋别墅豪宅曾在一个月内售空,但如今包括贝克汉姆夫妇以及曼联前锋欧文都收楼无期。迪拜楼市在过去一年暴降五成,他们在这里购置的资产价值也大幅缩水。贝克汉姆的房子价值800万美元,目前房子已经打了对折,依然无人问津。

  除了贝克汉姆夫妇,足球名将殴文、乔·科尔、大卫·詹姆斯以及基隆·代尔等,据传都在这个人工岛上安了家。很多人均买入迪拜世界兴建的棕榈岛豪宅,工程随时会烂尾。除了乔·科尔于2009年夏天,明智地在迪拜楼市泡沫破灭前,以210万英镑卖出别墅大赚离场外,众明星全部惨被套牢。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