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非女郎”陈妍君拍写真 学乌鸦嘴预言梅西进球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30日05:48

   


  出生于1992年的陈妍君,言行举止有超乎年龄的成熟。虽然她是狮子座,但性格温和的她丝毫没有狮子座的锋芒和独特。参加“非女郎”足球写真拍摄之前,陈妍君是不折不扣的球盲。不过,这次她也学了把“乌鸦嘴”贝利,预测下场比赛梅西能进球。

  球盲预测

  梅西下场能进球

  小时候练习跳舞的陈妍君,身材高挑,四肢修长,天生的模特身板。

  在小学时代,因为身高腿长,陈妍君被体校来学校挑人的教练看上,但小小年纪的陈妍君并不热爱体育,她做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举动:在跑步测试中故意摔倒!于是,陈妍君虽然摔掉了膝盖一层皮,却换回了她自认为的安逸童年。

  从此,陈妍君几乎跟体育绝缘。对于足球赛,也只是偶尔在家时跟爸爸看看。“我真的是球盲,但本届世界杯,我还是看了不少比赛。”陈妍君说道。只不过,她说的比赛都是阿根廷队的比赛,而且是每一场都有关注,“虽然我也许不像专业球迷一样懂球,但我真的很喜欢阿根廷队,一是因为梅西,二是因为阿根廷的国旗很好看。”陈妍君觉得,虽然梅西还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但他踢得越来越有状态了,“下一场,梅西一定就进球了。”不知道陈妍君“大嘴”一开,梅西是祸还是福呢。

  网上购物

  买了个瓦瓦祖拉

  18岁的年纪,却已经有了多年独立生活的经验。平时远离家人,独自住在学校里学习酒店管理,业余时间,陈妍君经常参加车展、走秀,已经“小有积蓄”。

  陈妍君平时最爱的就是在淘宝上网购,“一上淘宝,我就会变得很激动,买这个买那个,最夸张的一次是在网上淘了半天,一口气买了1000多块钱的东西。”由于世界杯的缘故,陈妍君对足球相关的纪念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瓦瓦祖拉非常有意思,我还在网上买了一个。哈哈,在家可不敢吹,不然把邻居给吵了。我觉得与足球相关的纪念品非常有意思,以后我还真得考虑开一个这样的网上商铺,卖这些东西。”陈妍君说道。实习生 韩飞周游 唐浩杰

  快报记者 沈忱

  快报这样问

  妍君这样答

  生日 7月28日

  星座 狮子座

  爱好 唱歌、跳舞、网购

  最喜欢的颜色

  黑色、白色、灰色

  最喜欢的食品 甜品

  最喜欢的动物 狗

  是否介意另一半是球迷?

  不介意。世界杯让每个球迷疯狂,生活才有激情。

  最喜欢的球员?

  C罗。经常听朋友说起。

  最支持的球队?

  阿根廷。球衣真好看。

  给球友的一句话:

  谢谢支持,我会更加努力!

  摄影:

  美界视觉 张坤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