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维阿:西班牙踢球像在玩PS 比利亚已堪比因扎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6月30日05: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团 钟伟 6月29日 发自约翰内斯堡)西班牙队与葡萄牙队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进行了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场1/8决赛,最终西班牙队以1比0取胜晋级8强,1/4决赛将对阵巴拉圭。赛后,作为南非体育台的解说嘉宾,前欧洲足球先生、利比里亚著名球星乔治-维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谈到西班牙队的表现时,维阿做了一个非常生动的比喻:“西班牙下半场踢得很好,节奏变得更快。他们踢球就像是在玩PS游戏一样,控制移动只需要稍微动动手中的遥控。”

  前AC米兰球星还认为比利亚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的表现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比利亚的射门欲望非常强,最终也取得了进球,他是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他一直在不断地制造机会威胁对方大门,并打进了一粒致命的进球。”

  比利亚的进球有一定的越位嫌疑,但在观看了录像回放后,维阿表示这是个好球,而西班牙前锋在这一刻甚至堪比因扎吉:“比利亚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这样的球员会跟着裁判的哨声踢球。光从这个球来看,他是一名典型的因扎吉式球员。这是个好球。”

  葡萄牙队今天的表现令人失望,维阿同样有这种感觉,他甚至觉得今天这支葡萄牙与小组赛中7球屠杀朝鲜那支判若两队:“那支7比0横扫朝鲜的葡萄牙队在今天完全消失了,这完全是两支球队。还有C罗,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本该成为球队的领袖,但今天也没有站出来。”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