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宫磊:西班牙胜在掌控球权 博斯克换人是胜负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30日05: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30日 报道)今天凌晨,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第八场开战,西班牙凭借比利亚的进球1比0击败葡萄牙,晋级八强。著名评论员宫磊认为两队主帅的换人成为比赛的胜负手。

  上半场比赛双方都获得了一些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宫磊说,“双方都按照自己的战术部署去打,基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西班牙掌握控球权,寻找更多的远射机会,因为渗透到禁区内很难;葡萄牙就是打快速反击,抢球后快速转换,两个边路传中争抢头球的机会。”

  宫磊在总结上半场比赛时说,“对比赛整体的控制是球权的控制,西班牙能踢熟悉的踢法,但丢球后葡萄牙获得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头球是葡萄牙进攻的重要手段。”

  下半场第58分钟,双方同时换人,奎罗兹换下了很有威胁的阿尔梅达,而博斯克换上了高中锋略伦特。宫磊认为这是比赛的胜负手,“阿尔梅达被换下前威胁很大,空中球很有威胁,奎罗兹换下他,是临场指挥上的一个失败。而博斯克换上略伦特后威胁很大,两名教练的换人让比赛出现了变化。”

(责任编辑:陈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