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苏东:C罗表现令球迷失望 斗牛士华丽优雅依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30日04: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30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南非世界杯结束了最后一场1/8决赛的争夺,在“两牙”的碰撞中,西班牙凭借比利亚的进球1-0小胜葡萄牙,淘汰对手挺进八强。资深足球评论员苏东在赛后点评说,这场比赛并没有强弱之分,葡萄牙的失利也不能代表他们不够强大。

  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C罗也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苏东在半场休息是点评说:“上半场西班牙队的科恩特朗非常活跃,可惜C罗的表现又要让喜欢他的人感到失望了。西班牙队上半时创造了一个不错的机会,但被托雷斯浪费了。进攻方面西班牙似乎更好一些,他们在上半时的10次攻门有6次打正,而葡萄牙队7次攻门射正了3次。球迷们当然希望看到更多的进球,只不过两队到目前为止在防守上都做得非常好。”

  当比分最终被定格在1-0,苏东也长出了一口气,“我想很多球迷赛前就会对这场比赛非常期待,因为西班牙队是很多人心中的英雄球队,而葡萄牙队则拥有超高人气的C罗。现在西班牙的球迷应该感到高兴,他们的球队终于如愿以偿进入四强。而对于葡萄牙和C罗的球迷来说,这场比赛可能非常痛苦。我想到了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什么强弱之分了,只不过是在比赛中发挥更好的问题,输球并不代表葡萄牙队不够强大了,他们只是输给了更强大的对手,世界杯赛场从来都是这么残酷。令人遗憾的是两支强队之间的对话,只有更强者才能走得更远。两年之前的欧洲冠军还保持着自己的这份华丽和优雅,祝福西班牙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吕忠怿)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