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动态

冈田武史:日本队代表亚洲出战 他们应只得骄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30日02:58
  中新网6月30日电 日本队成为南非世界杯第一个倒在点球决战中的球队,在与巴拉圭队的1/8决赛中,两队120分钟战成0比0平手。在点球大战中,日本队棋差一招,罚丢一球,被对手淘汰出局。赛后,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表示,日本队表现非常好,自己为队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虽然球队最终输球,但是日本队的表现十分出色,比赛中甚至有绝杀巴拉圭队的机会。不过,两队最终都未能改写0比0的比分,只能通过点球一决雌雄。日本队后卫驹野友一的点球击中了横梁,日本队不幸出局。

  冈田武史表示,自己为球队感到自豪,也为球队的失利负责。“就我们比赛的过程来看,我根本没有遗憾。队员们表现出色,真的很出色,我真心为他们感到骄傲,”他说,“我没有带领他们取胜,这是我们的责任,我对他们的求胜欲望的鼓动还不够。”

  日本队也是本届世界杯最后一支亚洲球队。冈田武史认为,日本队总算不辱使命,“日本队代表了日本,也代表了全亚洲,他们战斗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