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动态

国际足联:日本挣扎120分钟落败 巴拉圭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10年06月30日02: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2010南非世界杯1/8决赛,比勒陀利亚的洛夫特斯球场,巴拉圭队和日本队鏖战120分钟后,由最残酷的点球方式决出胜负。巴拉圭队5比3取得胜利,第一次进入世界杯8强。国际足联赛后对比赛进行了评述。

  两支球队都不曾进入世界杯的1/4决赛,这也让这场过程看上去有些平淡的比赛多了一些期待。巴拉圭在开局阶段占据优势,但有些简单的进攻方式让巴拉圭的围攻并没有产生直接的效果。日本队也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

  尽管知道需要摆脱上半场被围攻的尴尬局面,但冈田武史的球队在下半场还是只能更多得采取守势,巴拉圭队依旧主导比赛,只是日本队顽强的防守并没有让巴拉圭人得到领先的优势。

  加时赛的局面并没有出现多少转变,30分钟的比赛日本队看上去仍然是在挣扎,尽管比赛结束前冈崎慎司有一次机会提前结束战斗,比赛还是最终走到需要用点球决断命运的时刻。驹野友一成为双方9名主罚点球的队员中唯一一个失手的,巴拉圭队凭借这微弱的优势进入1/4决赛。

  本届世界杯的第7场1/8决赛,也是第一场0比0的16强对决,这样的比分并不意味着这是一场让人觉得厌倦的比赛。日本队只能等待着下一次取得突破,巴拉圭人则有机会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