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加纳 > 乌拉圭VS加纳动态

加纳妖星缺阵国米悍将获机会 渴望为非洲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30日02:01

    搜狐体育讯 加纳队中场大将蒙塔里发誓,他愿意付出一切来帮助加纳队击败乌拉圭,创造历史并让所有的加纳同胞和非洲同胞感到骄傲。加纳队在2-1淘汰美国队之后,已经成为继1990年的喀麦隆,2002年的塞内加尔后,第三支打进世界杯8强的非洲球队。如果加纳队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再进一步,他们将成为非洲足球历史上第一支闯进半决赛的球队。

  在本届世界杯开幕之前,由于切尔西的中场球星埃辛因伤无缘本届世界杯,许多人都预言蒙塔里将成为加纳队当仁不让的球队领袖。但是,两场比赛过后,25岁的国米中场没有获得一次登场比赛的机会。在加纳1-1战平澳大利亚之后,极度不满的蒙塔里在更衣室与球队主教练拉耶瓦茨发生了激烈的言语冲突,以至于拉耶瓦茨在事后声称他希望蒙塔里被遣送回国,之后在阿皮亚等几位老将,还有加纳足协的的调解下,蒙塔里主动向主教练道歉,这才没有被球队开除,并在对德国队的比赛中终于获得替补上的机会。

  而现在,蒙塔里的机会终于来了,加纳队中场球员安德鲁-阿尤在与加纳与乌拉圭的八分之一决赛中领到了他本届赛事的第二张黄牌,虽然之后加纳队提出了上诉,但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驳回了他们的上诉。累积两张黄牌的阿尤肯定将无缘参加对乌拉圭的四分之一决赛,而蒙塔里将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代替阿尤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现在发生的一切对我们来说就像是一次神奇的冒险,我们要坚持下去,让所有的非洲人都感到快乐。此前那些不快乐的消极的东西都将离我远去。”蒙塔里声明他和加纳队主帅拉耶瓦茨的冲突明显是被媒体夸大了,他坚持认为,他从来没有因为拉耶瓦茨选择了阿尤而不是他作为球队首发而感到不满。“一切的决定权取决于教练。只有主教练才能决定谁可以上场。没有什么比一个团结的球队更重要,我无条件支持我的球队,就是这么简单。世界杯开赛前,我受伤了,教练很担心我的伤情,他告诉我要尽快的恢复。教练决定球队的一切事情。他说我应该小心一点。”

  蒙塔里一直就是一个问题人物。2004年雅典奥运会,蒙塔里由于纪律问题被遣送回国,这引发了他和加纳足协之间的矛盾,导致蒙塔里一度要宣布退出国家队。而在2009年11月,蒙塔里、埃辛、阿萨莫阿三人私自离队,没有参加与安哥拉队的友谊赛,事后埃辛和阿萨莫阿两人都为自己的错误行为表示道歉,而蒙塔里拒绝服软,最终被排除在加纳国家队的23人名单之外,没有参加2010年非洲国家杯。虽然这次拉耶瓦茨将蒙塔里选进了自己的世界杯23人大名单,但始终对问题不断的他不是很信任,这次,由于阿尤的缺阵,蒙塔里终于可以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