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动态

四强目标终成卫星 冈田武史:日本实力仍有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30日01: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9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9日晚,南非世界杯1/8决赛第7场战罢,巴拉圭队与日本队120分钟内互交白卷,联袂上演本届杯赛首次点球大战,最终驹野友一在第三轮射失点球,送巴拉圭人晋级八强。日本主帅冈田武史在赛后坦承实力差距难以改变。

  在本届世界杯开赛之前,冈田武史就一直饱受日本媒体和球迷的质疑,甚至日本国内很多人都认为日本队无法在小组中出线。冈田武史提出打入四强的高调目标,最终日本杀到了16强,虽然没能前进一步,但至少平了他们的最好成绩。

  对于这场努力了120分钟最后却功亏一篑的比赛,冈田武史说:“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倾尽全力了,从实力上来看,我们和对手之间确实还存在一些差距。”对于这种差距,冈田进一步解释说:“我们的实力还处于成长过程当中,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而且这些不足不是那么简单可以改变的。当然,我们会非常努力地提升自己的实力。”

  此前四面楚歌的冈田武史,质疑他的不仅仅是媒体和球迷,甚至有消息说他与日本足协之间也关系交恶,不知这样的结果是否会带来什么不利影响?面对这样的问题,冈田没有正面回答,“不好意思,我根本就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