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动态

世界杯-松井大辅中横梁 日本0-0巴拉圭进入加时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9日23: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22时(南非当地时间6月29日下午16时),在南非世界杯1/8决赛的一场交锋中,巴拉圭和日本在比勒陀利亚的洛夫特斯球场狭路相逢。90分钟比赛时间里,双方战成0比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在小组赛阶段,巴拉圭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首轮就1比1逼平了卫冕冠军意大利,随后2比0完胜斯洛伐克,又和新西兰战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和巴拉圭相比,日本的表现更加让人感到意外,他们首轮击败了喀麦隆,次轮虽然0比1负于荷兰,但在最后一轮出线生死战中3比1力克丹麦,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挺进16强。历史上,巴拉圭和日本曾经有过6次交锋记录,巴拉圭2胜3平1负稍稍占据上风。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8年5月的友谊赛上,结果两队战成0比0平。

  巴拉圭今天排出433阵型,圣克鲁斯、巴里奥斯和贝尼特斯组成三叉戟,中场则由里维罗斯领衔,贝拉和奥尔迪戈萨辅佐,后卫线上,阿尔卡拉兹和达席尔瓦搭档中卫,博内特和罗德里格斯在两翼,门将还是比拉尔。日本阵容和小组赛期间没有变化,依旧是本田圭佑突前,远藤保仁和长谷部诚坐镇中场。

  上半场比赛由日本首先开球。仅仅20秒日本就获得射门机会,但是大久保嘉人的劲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分钟,驹野友一右路插上距离球门30米开外大力远射,球被比拉尔稳稳挡下。第10分钟,巴拉圭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但是罗德里格斯的传中直接被川岛永嗣没收。

  第14分钟,日本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远藤保仁传中到禁区内,中泽佑二背对球门头球顶偏。巴拉圭和日本上半场比赛进行了15分钟,巴拉圭控球率达到了60%,但却没有获得一次攻门机会。第20分钟,巴里奥斯在禁区左侧接应同伴直传后转身过人,随即小角度送出捅射,球被川岛永嗣神勇挡出,巴拉圭错过绝佳机会。

  第22分钟,松井大辅禁区外右脚送出冷射,球击中横梁弹出。第29分钟,巴拉圭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罗德里格斯传中引起日本门前的混战,圣克鲁斯随后抢点抽射,球偏出右门柱外。第36分钟,本田圭佑在禁区前沿被达席尔瓦铲倒,日本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随后远藤保仁的传中被圣克鲁斯头球解围。

  第39分钟,驹野友一在右侧插上的传中直奔球门而去,但最终稍稍偏出底线。第40分钟,松井大辅在右路快速突破后横传,本田圭佑跟上劲射,球稍稍偏出底线。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战成0比0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时,双方均未换人。第55分钟,长友佑都插上远射,球打得太正被比拉尔稳稳抱住。一分钟后,贝拉中场断球后分到左侧,贝尼特斯跟上的射门被中泽佑二神勇封堵出了底线。第57分钟,松井大辅因为故意手球领到本场首张黄牌。两分钟后,里维罗斯中路接应左侧传中后头球攻门,球被川岛永嗣没收。

  第60分钟,巴拉圭用巴尔德斯换下了贝尼特斯。第62分钟,远藤保仁右侧角球传中,田中斗莉王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65分钟,日本用冈崎慎司换下了松井大辅。第71分钟,冈崎慎司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巴拉圭后卫封堵。第72分钟,长友佑都拉倒巴里奥斯得到黄牌。

  第75分钟,巴拉圭用埃德加-巴雷托换下奥尔迪戈萨。第81分钟,日本用中村宪刚换下阿部勇树。90分钟时间里,双方均未获得入球,本届世界杯的第二场加时赛来临。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