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FIFA约堡总部遭窃 7座山寨大力神杯失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23:21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29日电(记者 沈晨)南非警察专员西里29日在此间向外界披露,有窃贼闯入国际足联在约堡的办公室,偷走了7座大力神杯的复制品。

  西里还透露,国际足联约堡总部遭窃的物品还包括正版的世界杯球衣及一些健身器械。据有关人士介绍,被盗走的7座大力神杯的复制品,原本应在7月11日的决赛现场——约堡足球城球场亮相。

  “我们正在调查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根据我们的情报分析,窃贼对国际足联的办公室情况相当熟悉。”西里说。

  南非世界杯期间,国际足联将其前方总部设在约堡桑顿区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内。目前,国际足联尚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西里介绍说,南非警方抓获了316名与世界杯相关的犯罪嫌疑人,其中有207名嫌疑人系南非当地人,另有8名英国人,9名阿尔及利亚人,11名埃塞俄比亚人,7名尼日利亚人。

  西里还透露,发生在6月9日晚的葡萄牙、西班牙记者酒店遇袭事件,已经得到了及时的处理。案发24小时之后,3名犯罪嫌疑人就被抓获;48小时之后,3名罪犯就被定罪。“这起案件的快速处理,给了犯罪分子严正警告。”西里说。

  西里介绍说,世界杯期间,南非共征调4.4万名警察打击犯罪分子,以期营造平稳安定的环境。(完)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