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搜狐VS亨特拉尔:对巴西需进球 荷兰不能输三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6月29日23: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团 钟伟 6月29日 发自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6月29日中午,荷兰队在约堡Witz Ruby体育场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由于昨天荷兰队刚刚结束与斯洛伐克的比赛,所以今天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只有在昨天没有首发出场的11名球员(除了受伤的范德法特)。训练结束后,荷兰前锋亨特拉尔接受了搜狐记者的采访。

  视频:亨特拉尔-尽全力荷兰可胜巴西 渴望复仇98之耻

  搜狐体育:荷兰队将在1/4决赛与巴西队交手,你对巴西队有哪些方面的了解?

  亨特拉尔:巴西队很强大,整体速度非常快,是一支很危险的球队。

  搜狐体育:那你认为荷兰队怎样才能战胜这支强大的队伍?

  亨特拉尔:球员得时刻保持紧密的联系,站位不能太远,不能丢球。同时我们也得自己制造进球机会,不能总考虑对手是巴西队,得踢出自己的比赛,只有进球才有晋级的机会,否则就只能进入点球大战了。

  搜狐体育:1994年(1/4决赛)和1998年(半决赛)荷兰队两次都被巴西队所淘汰,你对当时的比赛还有印象吗?

  亨特拉尔:是的,1994年和1998年荷兰都输给了巴西。我希望这次能有一个比较好的结果。

  搜狐体育:你认为巴西队的后防线怎么样?荷兰队是否会比较难进球?

  亨特拉尔:巴西队的防守非常好,攻击力也很强。我们会努力争取进球,我们也拥有很多优秀的攻击手,大家等着瞧吧!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