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荷兰一次换人引内讧 范佩西警告主帅:别太过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6月29日22:49

    搜狐体育讯 怕什么就来什么,每逢大赛荷兰必起内讧,在橙色军团2-1击败斯洛伐克挺进八强之时,队内传出不和谐声音,据悉阿森纳前锋范佩西不满主帅范马尔维克,进而向其开火。那场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主帅范马尔维克作出人员调整,用亨特拉尔换下范佩西,阿森纳前锋走向场边后,电视转播镜头显示,范佩西满脸怒火。

  据爆料,范佩西和范马尔维克之间的“事情”并未结束,做到替补席上的范佩西第一句话就是向范马尔维克发出警告,“你不要做的太过分!”据悉,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极其尴尬,不过他并未与范佩西交涉。

  南非当地时间29日,范佩西对范马尔维克发脾气事件首次作出回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达了对荷兰主帅的不满,阿森纳前锋觉得荷兰1-0领先斯洛伐克不是一个保险的比分,应该让他继续留在场上。

  “我对范马尔维克说,‘不要太过分了。’”随后范佩西解释了向范马尔维克开火的原因,“我只是想成为球队重要的一部分并取得进球,我想留在场上,由于斯洛伐克想追平,我们会有更多的空位,我觉得我也许能因此得到好处。我差点就能取得进球,这令我很苦恼,但是我表现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南非世界杯上,范佩西表现并不算好,场场比赛首发,四场比赛下来,仅攻入一球而已。北京时间7月2日22点,荷兰将在1/4决赛迎战巴西队,面临如此强敌,橙色军团再次曝出不和谐的声音,很显然这对于荷兰队非常不利。更重要的是,如果范马尔维克不解决此次“炮轰事件“,那么他在荷兰队中的威信将大大降低。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