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松口” 考虑引进门线技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22:41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29日电(记者 沈晨)接连的严重误判,连篇的媒体轰炸,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有些坐不住了。他在29日的国际足联例行发布会上直言,“国际足联不考虑高科技的球门线技术”的说法完全是“胡说”。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还特地向英格兰队和墨西哥队致歉,这两支球队因为裁判的失误提前离开了南非。布拉特透露,国际足联将会重启引用录像技术“辅助”裁判执法的讨论。

  “看到裁判犯错的证据之后,我们感到十分痛心。”布拉特说。据悉,他在布隆方丹和约堡现场观看了英格兰队对德国队、墨西哥队对阿根廷队的两场比赛。

  “在目前的这种情况之下,我们必须重新去考虑高科技手段,这绝对没问题。我们必须杜绝类似事件的再度发生。”布拉特透露,国际足联执委今年7月将在威尔士加迪夫召开会议,重新考虑高科技的球门线技术。

  “我们会考虑高科技,有些事情会有所改变。”布拉特说,但是他也透露南非世界杯不会运用相关的高科技“辅助”裁判执法。

  布拉特说:“我理解英格兰人、墨西哥人的不高兴,那不是五星级的比赛。”

  布拉特透露,国际足联会更新裁判员训练计划。今年10月或者11月,国际足联将制定新的规定,提高裁判员在高水平赛事中的交流及现场执法判断。

  布拉特介绍说,国际足联投资近4000万美元,在全球范围内培训裁判。南非世界杯前,国际足联选拔了30名裁判、60名助理裁判。“他们有自己的看法,有自己的理解。我们期待他们能够取得进步。”布拉特说。

  布拉特认为,裁判的误判以及随之而来的舆论风暴,并未影响世界杯带给球迷快乐。“总体上而言,我看到的一切,都能让我高兴。”布拉特说。据悉,世界杯开赛以来,布拉特在现场观看了20场比赛。

  布拉特透露,加纳队在加时赛中2比1战胜美国队一役,给他本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完)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