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搜狐直击荷兰队训练 美女记者成全场焦点

01-美女记者
1/16

01-美女记者

2010年06月29日2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团 钟伟 6月29日 发自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6月29日中午,荷兰队在约堡Witz Ruby体育场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由于昨天荷兰队刚刚结束与斯洛伐克的比赛,所以今天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只有在昨天没有首发出场的11名球员(除了受伤的范德法特)。

  由于大部分主力球员休息,荷兰队今天的训练也较为简单,主教练范马尔韦克甚至从头至尾都没有对球员进行太多的指点,大部分时候由助理教练代劳。 荷兰队首先进行了一些热身准备,之后球员被分成了两组进行射门训练。射门训练的方式也很简单,助理教练从球门处向前传球,球员从底线出发,360度绕过禁区线上的小旗杆后完成射门。从射门效率看来,荷兰队目前的状态不错。 射门训练之后,两组球员在助理教练的安排下踢起了分组对抗赛。对抗赛中亨特拉尔与阿费莱两人表现抢眼,前者打进了一脚直接凌空抽射,后者连续晃过四人防守后破门得分,两人的出色表现引来看台上记者的阵阵掌声。

  虽然今天是荷兰队训练,但现场的主角却并不是橙衣军团的球员。训练期间,一名金发美女记者的入场引来了全场其他记者的关注,不少同行直接拿起相机和摄像机对准这位美女狂拍,后者也非常大方地对在场的同行微笑问好。 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这位美女同行来自墨西哥阿兹台克电视台,在墨西哥被阿根廷淘汰出局后,改为支持风格与墨西哥相似的巴西队。由于巴西队将在1/4决赛中对阵荷兰队,所以她今天特意前来观看训练。她还认为荷兰队如果要想战胜巴西队,橙衣军团必须时刻注意卡卡和麦孔,此二人是现在这支巴西队中最有威胁的球员。

  

(责任编辑:于海兰)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