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死人难安 火葬场抱怨交通差尸体难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6月29日21: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6月29日发自约翰内斯堡)像奥运会、世界杯这样长达半个月一个月的大型体育赛事,已经跟普通百姓到了息息相关的地步,劳累的不仅是活人,死人也免不了遭罪一场。这不,约翰内斯堡艾利斯公园球场附近的一家火葬场老板就向媒体抱怨,“尸体难运啊!”。

  每当艾利斯公园有比赛时,大批警察、安保以及球迷涌入球场附近,而这名叫做罗本-德尔乌的老板的经营地点就在球场旁边,很多人不顾“不详之地”贸然闯入,导致火葬场附近拥挤不堪,运送尸体的车辆根本无法正常行驶。

  “麻烦就是源源不断,上周五我这里有15个单子要处理,结果那天正好有比赛。如果一个家庭错过了约定时间,那么所有事情就会一团糟——我们只有十辆合法工作的车辆,你可以想象如果你跟家人坐着车去看球,结果跟在棺材的后面,那是什么样的场景。”

  比赛当天,球馆附近很多公路被封锁,德尔乌周末通常有15-20具尸体需要处理,因此他的生活从来没有这么痛苦过。

  “一团糟,你无法预知死亡,你也无法预知你当天需要几个司机,而这些司机并不是普通的司机,他们得取得运尸体的执照才行,而且还要接受警察盘查。”

  “但是政府又不批准对于的准许证,顾客觉得我们应该提前安排好。”

  尽管在运载尸体和寻找停车位上简直就是噩梦,但是在公墓仪式上他们丝毫不含糊。

  “生意并没有因为世界杯而耽搁,很多人打电话要求我们帮忙把他们的亲属从政府公墓中搬出来,有的甚至运往津巴布韦、赞比亚或者马拉维。”

  因此德尔乌生意一直很好,好的令他根本没时间去隔壁的体育场看一场球。 (来源:搜狐体育 汪勇)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