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英格兰队回国无人迎接 媒体建议小贝接替卡佩罗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9日21:52

  新华社伦敦6月29日体育专电 英国时间29日清晨6点20分,疲惫不堪的英格兰足球队从南非世界杯回国,当他们抵达伦敦希斯罗机场后的那一刻,心情一定不太好:场面冷清,没有看到一个前来迎接的球迷。

  球员们大都穿着英格兰队服,看上去精神萎靡不振,有人夹着枕头,有人拎着手提包走出了飞机。

  对于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英国媒体连日来猛烈抨击毫不留情,尤其是27日晚英格兰以1:4不敌德国后,来自国内的声音更是让他们抬不起头来。

  很多媒体要求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辞职,《太阳报》则直接表示,贝克汉姆应该取代卡佩罗的位置,担当主教练。

  贝克汉姆因伤无缘本届南非世界杯,但他跟随队伍到了南非,每场比赛他都在赛场旁边,为年轻队员们加油。

  不过卡佩罗并没有想要“下课”的意思,在南非时他就明确表示,要继续当英格兰队主教练,直到英足总发话。他说:“我有合同在身,上个月我才续约,2012年才到期。为了英格兰主教练的位置,我拒绝了很多大牌俱乐部的邀请,因为我更喜欢这里。”

  64岁的卡佩罗自称从世界杯学到了很多东西。他说:“我在世界杯上有很多体会。我们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状态和水平,我们太累了,因为英超联赛时间拖得太长了。”(完)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