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布拉特正式向英墨道歉 表示将考虑引进门线系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9日21:51

  华奥星空6月29日约翰内斯堡电(记者 梁晓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于南非当地时间29日上午正式对因裁判误判而深受其害的英格兰队和墨西哥队表示道歉,这两支在16强比赛中分别败给了德国队和阿根廷队,无奈出局。

  布拉特在今天上午于约翰内斯堡桑顿地区举行的发布会说到:“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的桌子上堆满了厚厚的文件,都是关于各方的争议和不满,但我确定国际足联将有责任来采取措施杜绝这类的事情的再次发生。”

  但作为外界关心的重要问题,是否在比赛中采用系列高科技监控系统仍然没有得到布拉特直面的回应,他随后表示称国际足联方面将在7月23日举行的董事会上具体商议此事,但内容将仅限于球门线监控技术,而类似于在阿根廷对阵墨西哥比赛中出现的越位误判,暂时还不考虑引入高科技来应对。

  同样在今天,世界杯裁判开放日在比勒陀利亚举行,活动理论上是允许媒体对裁判进行自由的采访,但同样令人不解的却是裁判被国际足联方面要求不得回应任何个人关于引入高科技“助手”的态度。(完)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