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范佩西错失良机懊恼不已 荷兰前锋期待找回感觉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9日21:45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9日体育专电 荷兰队前锋范佩西为自己在比赛中多次错失良机而懊恼不已。不过他也相信自己会迅速找到进球的感觉。

  “这让我感到很困扰。我想进球荒对于任何一个前锋来说都不好受吧。其实我有过几次还不错的机会,可惜我没能把握住。现在我满脑子想的只有进球,”范佩西在荷兰队2:1战胜斯洛伐克队之后说。

  除此之外,范佩西对于自己在那场比赛中第80分钟被换下也颇有微词:“我想踢满整场比赛。由于比分落后,在最后十分钟他们肯定会压出来打,这就给了我进球的机会。那个时候我已经看到了他们的防线中出现的一些空当,所以我有些不太理解教练把我换下的决定。”

  当时范佩西在被换下时似乎确实对主教练范马尔维克抱怨了几句。不过范马尔维克却不以为然:“我能够理解他失望的心情,这不是件坏事。毕竟每个人都想打满90分钟。”而队友罗本也为范佩西的进球荒开脱:“他遭到了对手的重点盯防,很难得到很好的机会。我们不应该在这点上小题大做。”

  在去年11月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伤了右脚踝之后,范佩西休战了6个月,直到世界杯开赛前一个月才重回国家队。不过在世界杯热身赛中,刚刚伤愈归队的他展现出了惊人的状态,在三场比赛中攻入了四球。正当人们都认为这位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前锋能更上一层楼甚至冲击金靴奖时,他却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哑火了。尽管身后有罗本、斯内德、范德法特和库伊特这样的大牌给他输送炮弹,范佩西在荷兰队本届世界杯的四场比赛中只攻入了一球。(完)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