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FIFA世界杯前方总部遭窃 警方称乃内部人士作案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9日21:41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9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设在约翰内斯堡的南非世界杯总部近日遭窃。警方表示,目前已经介入此事调查。

  南非高级警官西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窃贼在晚上闯进了国际足联的办公室,偷走了7座大力神杯的复制品以及两件毛衣。他认为,“梁上君子”应该是那些经常出入国际足联办公室的人。

  西里还对本届世界杯期间的犯罪情况做了介绍。他证实,警方已经抓获316名与世界杯相关的犯罪嫌疑人,案件以盗窃手机、相机、笔记本电脑为主。其中有207名嫌疑人系南非当地人,另有8个英国人,9个阿尔及利亚人,11个埃塞俄比亚人,7个尼日利亚人,莫桑比克、津巴布韦、巴基斯坦、美国也各有6人。除此之外,还有33人因非法兜售门票被捕。

  西里介绍,南非共调用了4·4万名警察“以有效打击犯罪分子,为南非世界杯营造一个平稳安定的环境”。

  此前有报道称,在英格兰队与德国队那场受人关注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南非警方借调外国警力增援。西里对此做了澄清,他说:“这场比赛并没有增派外国警力,来自德国和英国的警察分别只有7名和9名。”(完)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