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卡卡:我觉得黄牌有点重 法比亚诺将是最佳射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9日21:34

  因红牌停赛一场的卡卡在与智利队的比赛中重新出场,这位巴西队的10号在场上又为前锋法比亚诺奉献了一次精彩助攻,至此,卡卡已经在本届世界杯上助攻三次。

  赛后出现在混合采访区的卡卡也对这个进球津津乐道:“这次配合很漂亮,我们一直在努力奔跑,试图依靠配合打开缺口。我很高兴能很好地起到支援锋线的作用,法比亚诺将是最佳射手的有力竞争者。”

  参赛三场,三次帮助队友一剑封喉,卡卡已经在助攻榜上与德国队的穆勒并驾齐驱。巴西队的进攻核心正在用这种无私的方式弥补着自己没有进球的遗憾,不过,卡卡仍然对进球充满渴望,在对智利队的一次反击中,高速带球的罗比尼奥没有将球传给禁区内位置极好的卡卡,引得好脾气的卡卡也在球场上原地转了一圈,用力地甩了甩胳膊。

  下半时三球领先后,卡卡被主教练邓加换下,他微笑着和场下的队友一一击掌庆贺。虽然还欠缺一个进球,但卡卡认为自己的状态正在越来越好。谈到为何将卡卡换下,邓加解释说:“我不担心他过于疲劳,但过去几个月他都没打满90分钟比赛。我们一直为他进行细致准备。”言语之中,不难看出主帅对卡卡的倚重。

  除了进球欠奉,一张黄牌也让卡卡感到遗憾。4场比赛1红3黄,卡卡在领跑助攻榜的同时,也是南非世界杯红黄牌榜第一人,这与他平时谦谦君子的形象显然出入很大。在比赛中因绊倒比达尔而吃牌的卡卡说:“黄牌对我来说的确是一个困扰,但我觉得这张黄牌有点重了。”邓加则表示:“一个技术型球员不该得这么多牌,我们会找他谈谈。”

  身背一张黄牌的卡卡在下场比赛必须要当心了,如果在与荷兰队的1/4决赛中再吃到一张黄牌,将缺席半决赛。这对于志在夺冠的巴西队而言,显然是不愿看到结果。(人民网比勒陀利亚6月29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