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黄牛冒充足球官员卖票 南非警察发昏竟信以为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6月29日21: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6月29日发自约翰内斯堡)如果你是南非世界杯“黄牛党”,当你正在场馆外兜售球票一不小心被警察抓了,别慌,只要说自己是足协官员即可全身而退。真有这么容易?真有。

    不久前,一名尼日利亚“黄牛党”因为手持30张门票在球场外兜售被警察逮了被判3年牢狱之灾,而在上周一英格兰和斯洛文尼亚比赛前,一名手持50张门票的票贩子同样被警察逮住了,但这名票贩子聪明过人、反应机警,连忙说自己是南非足球官员,没想到当事警察信以为真,竟让其离开,令人啼笑皆非。

    英格兰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被安排在伊丽莎白港尼尔森-曼德拉球场,根据东开普敦省警察报告证实了这一事件并非子虚乌有。在放走“黄牛党”之后,当事警察特意联系了南非足协,足协震惊,连忙称从没有派人在体育场如此兜售门票。

    根据南非足协透露,警察提前接受过培训,任何人在场馆附近或者其他非官方指定销售地点卖票都是违法行为,应立即逮捕,不知道这名警察是不是被足协的身份给吓倒了。此外,关于假票一事一直困扰世界杯组织方,有消息称到目前为止因为假票而造成球迷得损失高达630万兰特(约600万人民币),因此官方呼吁球迷去正规渠道购买门票,谨防受骗上当。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