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平胸鲁尼成三狮罪魁 赛前刮胸毛状态全无

鲁尼胸毛对比图
1/14

鲁尼胸毛对比图

2010年06月29日2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搜狐体育 南非世界杯报道组海天发自约翰内斯堡)1-4惨败给德国之后,英格兰队遭到了国内媒体的口诛笔伐。而其中有一种声音认为,之所以球队主力前锋鲁尼在比赛中状态全无,与他修剪了胸毛有关。

  现在英国媒体已经将鲁尼同旧约全书中的大力士参孙相提并论。根据在《旧约全书》中的《士师记》记载,参孙是以色列人的一名首领,神力不穷,不过在被剃掉头发之后,他就会神力全无。

  根据图片显示,在与德国一战之后脱掉T恤的鲁尼拥有的一个平滑的胸部(a smooth chest),这与他之前的形象完全不同,之前他的胸毛很明显。

  据称,是否因为鲁尼的胸毛而导致英格兰队早早出局已经成了这个国家的一个热门话题了。(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