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卡佩罗拒辞职骂记者 自称“我只想回家睡一觉”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9:32

  “我不会考虑下课!”1比4不敌德国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一夜间砸掉了自己的“金字招牌”。赛后,被英国媒体声讨的卡佩罗拒绝辞职。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英国记者已不再关心兰帕德的误判球,所有人关注的焦点都在卡佩罗的去留上。“我还有时间去做决定,回去我会和英格兰足总讨论一下,我不会现在考虑下课。”卡佩罗说。

  本届世界杯前,媒体普遍对卡佩罗给予厚望,在意大利人的执教履历中,他率领的俱乐部都在各自联赛中拿到过冠军,第一次执教国家队的他却铩羽而归。

  然而,一向爱刁难人的英国媒体并没有就此放过卡佩罗。发布会现场,9成的问题都是询问意大利人的去留。“我回去不是要和足总讨论前途问题,有没有信心我自己知道,我不想再回答这个问题了!”输球后心情不佳的卡佩罗似乎已经被惹怒,强压心中怒火的卡佩罗几乎是咬着牙继续回答记者的提问。

  “我现在就想回家睡一觉,你都知道答案了,还问我干嘛?”面对英国媒体的穷追猛打,卡佩罗失去了最后一丝耐心,气愤的他扔下翻译器,怒气冲冲地离开了现场。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