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特维斯进球越位在先 阿根廷3-1胜墨西哥挺进8强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9:19

  日影斑斓,云中飞烟,墨西哥继揭幕战后又一次来到了熟悉的足球城。此时的他们已经从法兰西与东道主的夹击中杀出血路,但剑挑阿根廷于马下,才是他们梦幻的心愿。这一战既是为了4年前报仇,也是为了打破止步淘汰赛首轮的“魔咒”。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阿根廷“探戈”与边裁来了个“默契配合”,以3比1的比分轻松扯碎墨西哥,送给了后者连续第五次在世界杯赛场止步16强。

  裁判荒唐改变进程

  足球城的这个夜晚,仇人相见,故人相逢。当墨西哥人艰难杀出小组重围,却惊讶地发现这个对手与4年前如出一辙。上次那个加时绝杀的伤口还在滴血,仇人罗德里格斯竟然又一次站在了身前。梅西与马奎斯赛前微笑着拥抱,90分钟后他们中是谁先回巴萨报到?老马与阿吉雷一对好友要在战场上决一高下,赛前两人都偷偷地在胸口画了一个十字。

  不知道是不是老马的祈祷更加真诚,真可谓无独有偶,阿根廷的进球又是一个严重的误判。梅西的挑传妙到巅毫,特维斯的头槌破门动作极其隐蔽,但从慢镜回放看,特维斯明显处于越位的位置。但主裁罗塞蒂还是命令中圈开球。

  野兽发威势不可当

  墨西哥人吃了哑巴亏却还要将泪水往肚里咽,这当然让人难以接受。队长马奎斯随即愤怒地放倒了梅西,故意领到1张黄牌。其实,墨西哥队开场阶段进入状态很快,萨尔西多禁区外的突施冷箭还击中了横梁。但意外失球后,墨西哥队显然变得惊慌失措。5号奥索里奥的回传出现致命失误,“小烟枪”伊瓜因轻松笑纳大礼,盘过门将后推射打入个人本届杯赛第4球。比赛此时才进行了半个小时,阿根廷就扼杀了悬念。

  “探戈”舞曲跳得不紧不慢,但有一个人仍然狂野勇猛,他就是“野兽”特维斯。弯弓搭箭,皮球如出膛炮弹,“野兽”本场终于开和,而且头顶脚踢一进就是两个。3比0!阿根廷取得了淘汰赛以来最大领先优势。

  队员发怒无奈接受

  后半小时比赛,所有球迷都不再为阿根廷担心。只有一个人例外,他就是马拉多纳。阿根廷队有着华丽无比的锋线,替补席上坐着已经在本届杯赛有入球的阿奎罗和帕勒莫,还有那个国米英雄米利托。但老马一个人都不上,生怕墨西哥人追平比分的他先是保守地用贝隆换下了进球功臣特维斯。贝隆刚上场,墨西哥人就进球了。这一下老马更加如坐针毡,他先后用古铁雷斯和帕斯托雷换下了迪马利亚与罗德里格斯,看来“球王”心中太在意这场胜利了。好在阿根廷队员没有再考验球王的承受力,3比1完场,潘帕斯群雄可以跳着欢快的探戈去迎接德国战车。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