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德国胜英格兰王皓自称很爽 刘国梁赞梅西是天才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9:06

  昨天下午的“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球员见面会上,上海记者一股脑地涌向本地球员王励勤,坐在王励勤身边的王皓有点落寞。当记者问他“你是不是瘦了”,王皓露出标志性的可爱笑容:“我瘦了吗?没有吧。”

  王皓告诉记者,他看了英格兰队和德国队的世界杯1/8决赛,到现在还很兴奋,“我支持德国队,这球踢得真漂亮,德国队赢了我很高兴,他们这次的实力很强。”不过你要是以为王皓是德国队球迷那就错啦,“我只是这一场球站在德国队一边,其实我喜欢的是西班牙队和阿根廷队,他们技术好,攻势足球很华丽。”

  南非世界杯开赛那么久,王皓从来没有看过凌晨2点半的比赛,乒乓球选手为了保持状态必须自律,不能熬夜,“我没看凌晨阿根廷队和墨西哥队的比赛,早晨从北京飞来上海,连重播还没看上。”到了阿根廷队和德国队的1/4决赛,因为是晚上10点开打,王皓不会再错过。

  今天,“大众汽车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将在上海开打,王皓、王励勤、许昕、张继科等国乒主力都将参赛,对手是德国名将波尔、丹麦选手梅兹、日本新秀水谷隼和韩国悍将朱世赫组成的世界男队。

  刘国梁:梅西是天才

  最近国乒的球员们都在各俱乐部打乒超的比赛,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因此能守在电视机前观看梅西的精彩表演。在莫斯科世乒赛前,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已经公开了自己支持的球队:阿根廷队!

  难道大家都是冲着传奇人物马拉多纳不成?刘国梁否认他的偶像是老马,“说是看阿根廷队,其实就只看梅西,那是真正的天才。”

  马琳:最爱荷兰队

  马龙在接受采访时声称自己不怎么爱看足球,他坦言对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没太多研究,“巴西队吧,毕竟拿过多次冠军。”在国乒踢网式足球时,他跟许昕的配合倒是很不错。

  马琳别树一帜地喜欢荷兰队。橙衣军团全攻全守的打法,一如马琳的球风,一旦打疯无人可挡。马琳已经获邀在世界杯期间到央视参加张斌主持的《豪门盛宴》。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