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卡佩罗“失态”向记者咆哮 英格兰铁帅拒绝下课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8:47

  “我不会考虑下课!”北京时间6月27日晚,英格兰1:4不敌德国,无缘南非世界杯八强。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直言不讳地表达了自己拒绝辞职的意愿。

  记者提问惹恼卡佩罗

  赛后新闻发布会,英国记者已不再关心兰帕德的误判球,所有人关注的焦点都在卡佩罗的去留上。2006年的埃里克森,以及他的继任者麦克拉伦都没有迈过世界杯这道坎。“我还有时间去做决定,回去我会和英格兰足总讨论一下,我不会现在考虑下课。”输掉比赛,又被记者追问是否辞职,意大利名帅的脸上难见笑容。本届世界杯前,媒体普遍对卡佩罗寄予厚望,在意大利人的执教履历中,他率领的俱乐部都在各自联赛中拿到过冠军,第一次执教国家队的他却铩羽而归。

  然而,一向爱刁难人的英国媒体并没有就此放过卡佩罗,发布会现场,多数问题都是询问意大利人的去留。“我回去不是要和足总讨论前途问题,有没有信心我自己知道,我不想再回答这个问题了!”输球后心情不佳的卡佩罗似乎已经被惹怒,强压心中怒火的卡佩罗几乎是咬着牙继续回答记者的提问。“我现在就想回家睡一觉,你都知道答案了,还问我干吗?”面对英国媒体的穷追猛打,卡佩罗失去了最后一丝耐心,咆哮过后气愤的他扔下翻译器,怒气冲冲地离开了现场。

  下课将获赔百万英镑

  卡佩罗在2008年1月接过英格兰队的教鞭,他同英足总的合同至2012年才到期,但是英格兰在本届世界杯上的低迷表现已使得外界纷纷猜测他是主动辞职,还是被英足总解职。

  最初,在卡佩罗同英足总签订的合同上规定,英足总可以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将他解职,并且不用为此支付赔偿金,同时,卡佩罗也有权主动辞职。但是在世界杯前夕,有传闻称国际米兰有意邀请卡佩罗前来执教,为了在大赛前稳定军心,英足总最终删除了这一条款。

  如果英足总最终决定解除合同,那他们将要支付这位意大利教练数百万英镑赔偿金,因为卡佩罗作为英格兰主教练每年可拿到约五百万英镑的薪水。

  杰拉德力挺铁帅留任

  尽管外界强烈要求卡佩罗下课,但是英格兰队队长杰拉德却力挺这个意大利铁帅,希望他继续执教三狮军团。

  杰拉德赛后向英国媒体透露,回到更衣室之后,整个球队都陷入了一片哀伤之中,包括队员和整个教练组。

  本届的英格兰队是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在和德国一战中,体力方面的劣势一览无遗。对于人员老化的问题,杰拉德称接下来阵容肯定会有变化,因为下一个大赛马上就要来了。

  对于卡佩罗的问题,杰拉德首先赞扬了卡佩罗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杰拉德说,作为个人来讲,他非常欣赏卡佩罗这个教练,虽然比赛输球了,但是他很希望卡佩罗能留下来,继续在英格兰主帅这个位置上待下去。 刘江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