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梅西还不进球老马着急 发布会斥墨西哥粗野侵犯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6月29日17:48

  “我们从来只是战士,不是大热。”

  大概是出于对“大热必死”的忌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狡猾的马拉多纳特意如此声明。

  你大可以指责他的狡猾,他的风度全无,他的咄咄逼人,但不可否认,老马率领的阿根廷队,在南非又进了一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本届世界杯阿根廷和墨西哥的1/8决赛中,阿根廷凭借特维斯、伊瓜因的进球,以3∶1淘汰墨西哥。难怪每个替换下场的球员都得到他的热情一吻。

  惟一让他有点着急的,大概就是连续四场交白卷的梅西了。

  急!

  梅西还没找到进球的感觉

  “我并不关心这个。我关心的是阿根廷继续像这样前进。”——梅西

  教练老马的心情看上去很好。

  比赛中,每个替换下场的球员都得到了老马的热情鼓励——送上一吻。比赛结束后,老马更是偏心地将其他球员晾在一边,和梅开二度的特维斯热烈拥抱庆祝。就在之前,特维斯还因为老马将他提前换下,无法完成“帽子戏法”,在下场的时候闹过一点小情绪。

  爱徒梅西看上去有点强颜欢笑。

  为了让梅西找进球的感觉,老马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还让原本应该休息的梅西打了和希腊的比赛。本场比赛,早早三球领先,梅西还是踢满了全场。最后时刻,梅西一脚射门被墨西哥门将佩雷斯扑出,场边的老马仰天长叹。

  连续四场打满全场,出场360分钟,梅西是目前出战时间最长的球员,却一球难求。赛前他还和马拉多纳打赌说,他会进球。现在,马拉多纳宁愿输的那个人是自己。对此,梅西故作镇定地说:他把目光放到了下一个对手德国队身上。“我将在德国身上进一个球,我信心满怀。”

  狡!

  马拉多纳只谈梅西被侵犯

  “那个进球看上去很正常,如果他们依然不满意的话,我只能对墨西哥的遭遇表示同情,但同情也是有限度的。”——马拉多纳

  用墨西哥主帅的话说,比赛的转折发生在特维斯的第一个进球:因为那是个越位球,却被意大利裁判罗塞蒂忽视了。

  1986年世界杯用手完成进球后,马拉多纳曾说:“是上帝之手指引皮球进入球门的”。这次再从裁判处得益,已变身为阿根廷主帅的马拉多纳却没有像当年一样大大咧咧,他很狡猾地避开特维斯的越位进球不谈,而是疯狂抱怨裁判无视墨西哥人对梅西的侵犯。

  “我和他(墨西哥主帅)一样感到气愤。每当梅西带球时,每个墨西哥球员想的就是上来踢腿再踢腿,他们在梅西身上的各种犯规手,裁判无动于衷,这简直可以称为丑闻,我仅仅是希望梅西得到应有的尊重,什么事都是有度的,犯规也是如此。”

  老马还爆料说,中场时的混乱是墨西哥人引起的,阿根廷球员受到对方骚扰和侮辱:老马还爆料说,中场时的混乱是墨西哥人引起的,阿根廷球员受到对方骚扰和侮辱:

  中场休息时,阿根廷队与墨西哥教练组发生冲突,海因策与罗梅罗两人冲在最前面,对墨西哥教练组的一名成员重拳挥击,赛后双方再次险些动手。据悉,如果裁判报告中写有海因策与罗梅罗的非体育行为,他们将很有可能遭到禁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