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黑人小孩临时插队 中国娃娃错过与梅西牵手拍照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7:46

  6名中国娃娃中,想和梅西牵手愿望最强烈的无疑是来自北京的汪佚树,因为阿根廷队10号是他的绝对偶像。在赛前,也有消息称汪佚树牵手梅西的希望最大。不过,虽然在出场仪式,特别是在演奏两国国歌时,梅西的确站在汪佚树身后,但遗憾的是,由于一个意外,汪佚树未能牵到偶像的手。

  27日下午,6名球童走进了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一开始,工作人员让小朋友们尽量熟悉场地,然后就开始了彩排,一共是三次。“阿姨给我们讲了四个要素,首先是大家开始站队,站两队,位置大家自己随便挑;第二:我们每个人手臂搭在前一个人的肩膀上,始终保持每个球童之间一样的距离;第三:我们把手斜着伸出来,等着球员出来牵我们的手;第四,脸上一定要保持大大的笑容。”

  激动人心的一刻终于到了,终于有队员牵住了汪佚树的手,他用余光感觉到,身边的球员高高大大的,手上还拿着一副大大的手套。“我当时想,他一定就是守门员了。我们手牵手来到了球场的中央,那时候我才发现在我的右边就是梅西。”

  拍照时,梅西站在了汪佚树身后,但实际上要不是有个黑人小男孩临时插队,汪佚树就将牵着梅西的手出场。田园圃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