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人才鉴定报告:格林标准废柴 阿尔维斯疑似废柴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6月29日17:35

  英格兰又一次在大赛崩盘出局,留下一堆杯具。鲁尼,则是杯具中的杯具。他是曾被誉为“翻版贝利”的天才,刚刚完成了个人最佳赛季的鲁尼被视作英格兰的希望。然而他在世界杯赛场上却始终低迷……虽有过人天赋,但却游走于废柴边缘,可悲,可叹……

  【人才鉴定报告】

  标准废柴——

  格林

  黄油恒久远,一手永流传。格林同学辛辛苦苦混到主力位置,屁股还没坐热,就哧溜放了一个球进去。就连詹姆斯大叔也吃一堑长一智,上去之后胸挡脚踢,就差用头来守门了。没有充分的准备就别揽瓷器活,不然酱油没打好就成了满地的杯具。

  西蒙·鲍尔森

  丹麦出局,西蒙·鲍尔森是最大罪人。首战对荷兰,正是他的乌龙球导致丹麦0∶2落败,从此就落后日本一个身位;末轮对日本比赛,鲍尔森再次犯错,最终丹麦1∶3惨败给日本出局。

  疑似废柴——

  德米凯利斯

  马大帅喜欢用熟人,于是在冠军杯被米利托射得满身是洞的德米凯利斯又原地复活。对阵韩国,阿根廷强大的锋线保证了后卫受考验时间不多,于是德米凯利斯悠闲地打起了酱油,结果,韩国队进球了。

  阿尔维斯

  央视解说员老说邓加有甜蜜的烦恼,因为阿尔维斯和麦孔都是世界上最好的右后卫。真是这样吗?的确,阿尔维斯突破传中射门任意球样样精通,可就喜欢上了前场不管后场。遥想当年四川全兴,魏群同学上去之后,右路那一片开阔啊……

  兰帕德

  “双德”在英格兰队无法共存早已成了真理,可惜卡佩罗舍不得孩子,其结果就是套不住狼,兰帕德也成为众多酱油哥中的一员。杰拉德已经进了一球了,兰帕德急啊!只能频频发炮轰门,他射的不是门,而是寂寞。

  贝隆

  当贝隆像一部旧机器似的漫步在阿根廷中场,屡屡被人反抢突破时,我们只能哀叹贝隆老矣,只能打酱油。功利足球时代,足球场不是菜市场,任何一个软肋都会被对手抓住,贝隆要想重现米拉大叔传奇只能是一个神话。

  足球生涯——

  上届悲壮死 本届窝囊死!

  连续两届在和欧洲强队的比赛中被淘汰,鲁尼和他的英格兰“重温旧梦”。不过上届他们好歹进了八强且是点球失利,无论是鲁尼的火线复出还是八强战因为C罗表演导致的红牌,都为鲁尼赢了不少同情分;而本届他和英格兰都输得无话可说,这样的表现不配晋级。

  17岁鲁尼一球成名

  鲁尼冒尖的速度是火箭式的。202年10月19日,埃弗顿与阿森纳一战最后1分钟,上演英超处子秀的鲁尼替补登场不久就攻破了希曼的大门,此时离他17岁生日还有5天,鲁尼的青春和希曼的苍老相映成趣……出身穷苦的鲁尼,全家都是埃弗顿铁杆球迷,效力埃弗顿顺理成章。不过直到15岁进入一队前他拿的还是每周80英镑的学徒工资……

  30年难遇的“翻版贝利”

  自从惊艳处子秀后,鲁尼送上了一系列天才表演,2004欧洲杯他更是独进4球登峰造极,被称为“翻版贝利”,弗格森说他是英格兰30年难遇的天才,并最终在2004年的夏天以3000万英镑买下了他。鲁尼成了最贵的18岁球员……

  助英超红魔三连冠

  2003年夏天,C罗初亮相曼联时曾被惊为天人,而一年后鲁尼的曼联首演更加惊艳。他在对费内巴切的冠军杯中上演帽子戏法。

  在2007到2009年,曼联在英超连续3年夺冠从切尔西手上夺回霸主地位,2008年红魔更是赢得欧冠。不过在这段曼联最辉煌的时期,最受瞩目的球星是C罗,葡萄牙人在2008年更是站上了世界之巅,鲁尼只是他身旁的绿叶。但如果没有鲁尼,曼联和C罗都不可能取得这么出色的成绩。鲁尼利用自己的冲击力、爆发力、速度和勤奋为C罗创造了大量机会。

  绿叶被扶正为红花

  去年夏天,C罗以世界第一身价远走皇马,没有了C罗,鲁尼这片绿叶被扶正为红花。上赛季,鲁尼全面爆发了,即便在后期受到伤病影响的情况下,他也为曼联总共打进33球。头球本来一般的他甚至一度连续7次头球破门,他已成为曼联新的进攻核心,红魔的核弹“头”!可惜来到南非,他迷失了……

  气质秉性——

  世界杯前还在爆粗

  不踢足球鲁尼可能去打拳击,曾经跟随父亲练拳的他崇尚用拳头说话,少年时偶像是泰森。这使得他在场上时常控制不住自己,暴躁的他吃牌是家常便饭,4年前正是他的红牌下场导致球队被动。虽然近年来在爵爷调教下他已经改善很多,但还是不成熟,就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他再次因爆粗骂裁判被黄牌警告。

  品位不高不像明星

  与英国另一对明星夫妇小贝和辣妹相比,鲁尼和科琳的这一对明显草根许多。尽管号称从13岁起就深深爱着科琳,但若干年前鲁尼那起著名的嫖妓事件还是让他形象大跌。即便如今已贵为英格兰和曼联头牌,鲁尼在生活中的品位依旧不高,加上普通的外形条件,明星气质大受影响……

  有勇无谋难成大器

  2008年6月和科琳完婚的鲁尼,在去年11月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凯伊。首度当爹的鲁尼明显有了责任感,脾气已经收敛许多。但他在场上还是给人以有勇无谋的印象,这无疑将制约他迈向真正的巨星……

  【今日主角】

  鲁尼

  生日:1985.10.24

  家乡:英国利物浦

  身高:180cm体重:83kg

  位置:前锋 俱乐部:曼联

  荣誉:英超三连冠、欧冠冠军2008 等备忘录:

  鲁尼嫖妓事件中,他在事发时还给一名在休息室等待的嫖客签名,并在警察到来时在沙发上呼呼大睡。

  鲁尼热爱足球到了什么地步?他连电视上放的中国联赛也看。

  鲁尼的生活方式并不健康更不职业,他每晚睡觉前最爱抱一堆零食看卡通片!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