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动态

远藤保仁专访:三因素助日本强大 定能杀入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29日17:14

    搜狐体育讯 冈田武史的日本队中表现最为稳定的就要算是中场的远藤保仁,他在对阵喀麦隆队的比赛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而在对阵荷兰的比赛中,他又再次巩固了自己在亚洲足联中的地位,他的任意球成为他射门的第二个有力武器。

  FIFA:在与丹麦队比赛的时候,你像你的对手展示了让他们敬畏的任意球技术,你是有什么特别的方法来罚任意球吗?

  远藤保仁:呵呵,我罚球的时候,都是像以往做的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在每次踢的时候,我都会根据需要来采取不同的角度,当然是需要的时候。

  FIFA:你们的接下来的对手将会是巴拉圭,一个拥有高超短传技术的球队,对于这个对手你有什么想法?

  远藤保仁:我们已经研究过他们的比赛,他们都是真正在场上努力工作的球员,而且充满了创造力,这就意味着,我们有很大的共同点,也意味着我们必须很努力的去拼才有机会打败他们。

  FIFA:当人们谈起日本队的优势,总是会说这两个词,“不知疲倦的奔跑”和“任意球”。认为这两点是帮助你们力克喀麦隆和丹麦的主要原因,对此你怎么看?

  远藤保仁:我认为的确是这样的,我们在训练中准备的很充分,这样我们才能在短传进攻时,投入非常多的体力,定位球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武器。同时,我们的团队精神也是我们强大的原因。当你在世界舞台上比赛时,你就要拿出所有你最好的,否则你无法取得胜利,而且我们必须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如果我们还想继续前进的话。

  FIFA:在一年轻日本队刚刚拿到南非世界杯资格的时候,主教练冈田武史就曾经表示,球队的目标时杀入半决赛,现在已经是16强了,你相信你们可以实现这个目标吗?

  远藤保仁:是的,我非常有信心。我希望今晚的比赛能够如我们想的一样。

  FIFA:日本队以前对阵身体强壮的欧洲球队时,总是会显得很脆弱,但是这次你们在对阵丹麦,荷兰时都表现得很好,你认为你们已经学会如何去对付这样的球队了吗?

  远藤保仁:首先,我们在精神上非常强大,我们现在态度积极,在比赛中绝对认真,在战术上,我们也做出了一些改变,球队也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不用说,我们的目标正是保持着这样的状态继续赢下去。(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