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国际足联称不采用高科技手段 拒绝批评裁判判罚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29日16:56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德国总理向英国首相致歉了,国际足联也承认那是误判了,不过在改进措施方面,国际足联显然缺乏一些亡羊补牢的措施,他们既没有批评裁判的判罚,也不打算采用高科技手段。

  第一场比赛中,间接导致英格兰队惨败的乌拉圭裁判拉里昂达下榻的酒店,赛后遭到了英格兰球迷的围攻,他们甚至扬言要干掉拉里昂达。据悉乌拉圭人已经在国际足联安保人员的严密保护下离开了南非,对于事态的严重性,国际足联发言人梅高特表示:“这并不是一次特殊情况,但凡重大比赛中出现争议判罚,国际足联都会加强安保工作,充分保证裁判组的人身安全。”

  而在拉里昂达裁判组误判之后短短3个小时内,墨西哥队和阿根廷队的比赛又出现一次严重的越位错判,裁判在比赛中所起到的作用和能力已经遭到广泛质疑。对此,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说:“我们无法保证世界杯上拥有零错误的系统,在球门线上额外增加裁判有可能在2014年使用。但这也并不意味着我们会使用电视回放或者类似于鹰眼的高科技手段,这不是今天要讨论的问题,我们只是在讨论是否要在球门线上额外增加裁判,以让更多的眼睛帮助主裁在出现类似局面下做出决定。”

  和在两次误判后采取什么措施相比,国际足联似乎更关心为什么会在现场大屏幕重放比赛转播,国际足联发言人梅高特对现场大屏幕播放有争议的慢镜头表示不满,他说:“争议的画面不应该在现场大屏幕播放,会影响双方队员的情绪,我们会严格控制类似的事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次出现。”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