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动态

你打进攻战我练定位球 巴拉圭日本都要创造历史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9日16:55

  巴拉圭以不败战绩小组出线,仅失一球,但主帅马蒂诺指出,别以为防守只是巴拉圭的代名词,我们也有丰富的进攻手段。为此,他将继续排出3前锋阵型。马蒂诺指出,今晚巴拉圭将主要遏制日本的快速反击和任意球。

  日本队上一场比赛,依靠两个直接任意球击溃丹麦后,定位球成为日本队克敌制胜的法宝。主帅冈田武史表示,“想通过阵地进攻撕破他们的防线,非常困难。”与此同时,日本队进行了点球特训,本田圭佑、大久保嘉人、中村俊辅、田中斗笠王和远藤保仁预计将是选定的5名点球操刀手。

  历史交战纪录,两队各有1胜、1负2平,不分高下。6年前雅典奥运会,巴拉圭曾击败过日本,现在,日本阵中有6名当年的国奥队成员,而巴拉圭有3名。无论谁晋级八强,都将创造该国在世界杯上的历史。

  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