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4星微博庆祝晋级8强 大罗里瓦齐呼万岁(图)

罗纳尔多微博
1/4

罗纳尔多微博

2010年06月29日16: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10南非世界杯第6场1/8决赛开战。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巴西凭借着胡安、法比亚诺和罗比尼奥的进球,3-0轻取智利挺进世界杯八强,在1/4决赛中将迎来荷兰队。本场比赛结束后,巴西球员们第一时间更新自己的微博,来庆祝这场胜利,其中前巴西主力前罗纳尔多看到桑巴大胜后,惊呼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巴西3-0轻取智利挺进八强,以下是桑巴军团部分球员在微博上庆祝,而感而发的文字:

  01.罗纳尔多

  作为巴西历史上最伟大前锋之一,罗纳尔多很希望能够在职业生涯末期再参加一次世界杯,但最终被主帅邓加排除在外。但作为巴西人,他依然力挺这群小伙子,罗纳尔多期待着师弟们,能够将世界杯冠军带回巴西。看到巴西3-0击败智利杀进八强后,罗纳尔多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出感叹。“伟大的比赛,令人惊讶的胜利。我们要面对荷兰了。恭喜这群家伙们,感谢罗比尼奥,感谢胡安。”值得一提的是,罗纳尔多提到了罗比尼奥和胡安,偏偏未提到法比亚诺,这不得不让我们怀疑,罗纳尔多和法比亚诺存在矛盾,要知道肥罗赞扬的两个球员都是在比赛中取得进球的,而法比亚诺也攻入一粒漂亮的进球。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