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卡佩罗专访:专注2012欧洲杯 英格兰必做出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6月29日16:38

    搜狐体育讯 兵败南非,尤其是在英德大战中惨遭耻辱之后,卡佩罗成了众球迷和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他也因此遭遇了下课危机。众所周知,卡佩罗和足总的合同将持续到2012年欧洲杯。尽管英格兰媒体一再表示,卡佩罗帅位难保,但英足总目前尚未对其进行“斩立决”。

  据悉,关于意大利教头的去年问题,将在两周后有所定夺。不过,卡佩罗显然没心思顾及这些繁琐之事,无意辞职的他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接下来将开始考虑2012欧洲杯的事情,并称英格兰队的阵容和其他各方面都将作出改变。

  一届杯赛之后,新陈代谢、改朝换代自是在所难免。对此,卡佩罗表示将会适当作出人员调整,“我将和我的教练组讨论人员的事情,为了欧洲杯,我们打算再招入两到三名新球员。比如亚当-约翰逊、道森、阿森纳的左后卫吉布森,还有目前正在养伤的阿邦拉霍和萨莫拉。此外,我期待哈格里夫斯能尽早复出。”

  本次南非之行,沃尔科特意外落选,使卡佩罗饱受质疑。不过,意大利人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称小老虎将重返国家队,“21岁的优秀球员不适合踢本次世界杯,但我希望他们能在未来一年或半年内取得突破。沃尔科特会重返国家队,还有威尔希尔也是个不错的球员,他们即将在半年内做好为国效力的准备。”事实上,对于乔-哈特的选择问题,也被英格兰媒体列为卡佩罗的罪状之一。本届南非世界杯,卡佩罗摈弃了状态处在上升期的23岁天才小将乔-哈特,排除了经验丰富的39岁老将詹姆斯,将英格兰队的第一门将人选定主格林,最终格林在首战中就犯下致命错误。

  虽然并未带队取得好成绩,甚至饮恨归家,但卡佩罗仍表示,这次失败使他学到了很多东西,并称也因此对英格兰足球有了新一步的了解。“我知道了很多球员身上发生的事情,我比以往了解的更多,因为我意识到了我们在世界杯上的出现问题。除此之外,我还清楚了一个道理,为何英格兰在大赛中总是不能夺冠?因为他们在赛季结束后太过疲劳。”

  当然,卡佩罗将失利更多地归结于球队的疲劳,“包括友谊赛在内的这七场比赛,我们都处在疲劳的状态下,我们的球员开赛比别人早,圣诞也没有假期。他们训练的很不错也很集中精力,但在场上远没有我预计的那样快速敏捷。”对此,他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做出一些改变。一个赛季的比赛实在太多了,他们周三、周六、周日都得出场,这样会让他们感到很疲乏。”

  即便帅位摇摇欲坠,卡佩罗也依旧表现得很镇定,他一再坚决表示自己会留下来,希望有机会证明能够改变英格兰队的命运,“我会留下的,我只是需要时间来做调整,仅此而已。”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