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西班牙两将受伤运气差 奎罗斯放言两队机会均等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6:09

  时间:6月30日 02:30

  地点:开普敦

  伤病困扰

  西班牙赛前差点运气

  双“牙“大战即将上演,可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却陷入伤病阴影,继阿隆索受伤后,中后卫阿尔比奥又在训练中受伤。

  经验丰富的中场大将阿隆索是在小组赛对智利时中途受伤下场,伤势恢复情况并不是特别乐观,主帅博斯克做了两手准备,新秀哈维·马丁内斯有望首发。马丁内斯说:“我希望阿隆索能尽快恢复,他是球队很关键的选手,但是如果是我上场,我已经完全准备好了,这是我的责任,我会尽我所有的能量去完成好我的任务。”

  中后卫阿尔比奥是在训练拼抢后落地不稳,右腿腓骨受伤。据队医介绍,经过扫描检查证实,阿尔比奥没有出现骨折或者骨裂现象,伤情并没有最初预测的严重。与阿隆索相比,阿尔比奥目前还不是绝对主力,主力中卫被巴萨组合普约尔和皮克牢牢占据,因此他即便是受伤缺席对斗牛士军团的影响也不会太大。

  面对爱将受伤以及即将到来的生死大战,主帅博斯克表示,“我们有很多优秀的队员,他们都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迎战葡萄牙,这场比赛不会很轻松,我们必须应对各种困难,去打出更好的成绩。”

  德科归队

  葡萄牙放言机会均等

  同属于伊比利亚半岛,同是拉丁足球的代表,这是一场知根知底的大战。葡萄牙主教练奎罗兹对于战胜西班牙队很有信心,特别是因伤缺席两场小组赛的德科伤愈归队,更使得葡萄牙全队雄心万丈。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葡萄牙队主教练奎罗兹表示,现在球队已经整装待发,迎接西班牙队的挑战。奎罗兹说:“佩佩和德科现在已经能够参加比赛了,遗憾的是,鲁本·阿莫林还无法上场,但这对球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针对淘汰赛一场定胜负的特点,奎罗兹表示,进入淘汰赛以后,葡萄牙队的战术将会有所调整,“在淘汰赛里,积分和净胜球数已经没有任何意义,而我们需要的是结果。我们在16强中争得了一席之地。我们将会面对世界第二的球队,而世界第一的巴西队我们已经碰过。我们对于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和高兴,也对于冲击更好的成绩很有信心!”

  当被问及如何评价对手时,主教练奎罗兹表示,“如果我们看看过去一段时间的表现,我们不得不承认,西班牙队在理论上是有着一定的优势,这支球队非常团结,他们还夺得了欧锦赛的冠军,不过在赛场上,西葡两队的机会均等。”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