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动态

巴拉圭两名伤员悉数回归 主帅欲换强阵迎战日本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6月29日15:21

   巴拉圭以不败战绩出线,27日他们迎回了两名伤员,阿尔卡拉斯和桑塔纳,巴拉圭可以以最强阵容出战日本。

  阿尔卡拉斯和桑塔纳因伤错过了小组赛最后一轮,两人都是肌肉疲劳,目前已完全恢复。教练马蒂诺表示,他会继续排出三前锋阵型,向日本施加压力,“在很多人眼里,巴拉圭是防守的代名词,这并不全面。这支球队有很多攻击手,他们能丰富我们的打法。”

  圣克鲁斯坚信,这是他见过的最好的巴拉圭,“我17岁时就代表国家队出战,现在已过了11年,我从未见过球队像现在这么强大。” (关林)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