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罗本取代范德法特首发 荷兰轻松12连胜驯服黑马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29日15:14

  “我们充满信心,不仅是这场比赛,我们的梦想是冠军,任何人都阻挡不了我们,斯洛伐克人不能,其他人也不能。”库伊特说。荷兰1998年在法国打入4强之后,韩日世界杯甚至没能进入决赛圈,在德国他们正是栽倒在1/8决赛。

  2:1,这一次,罗本18分钟的进球让比赛早早没了悬念,斯内德终场前锁定胜局,终场前的一个点球更像是对东欧黑马的一点安慰。

  斯洛伐克中场斯托赫认为:“我们现在没什么怕失去的,对意大利我们就是这种心态,结果我们赢了,对荷兰我们还是这样,压力会在荷兰那边。”显然,世界杯初哥还想继续创造历史。

  “如果输给斯洛伐克,荷兰队就不应该来参加世界杯。”斯内德对对手毫不留情地回击。前荷兰国青队主教练德汉评价得恰如其分:“荷兰队已经越来越平衡,我们尽管没有踢出美妙和让人激动的足球,但是踢得也并不差,我们有一支准备开创大场面的队伍。”荷兰队虽然不温不火但毕竟全胜出线,且只丢一个点球,比起糟糕的意大利、法国,甚至西班牙等强队都要平衡稳定得多。

  小飞侠迎来本届世界杯首次首发,取代了范德法特。罗本还把原本属于库伊特的右路,变成自己的“拜仁走廊”。

  “别看他只踢20分钟,但每个人都看出了他对荷兰队的重要性。”范马尔维克的评价很贴切,罗本再次只用20分钟就进球证明了自己。上一场,范佩西亲自弯腰为罗本戴护腿板的一幕被镜头清晰地捕捉到,这也显示出荷兰队内的团结。本场比赛,在罗本带球反击时,范佩西从中锋扯到边路帮其扯开防守,是罗本远射成功的关键。场上稳定,场下团结,荷兰人迎来了包括预赛在内的12连胜进军八强。

  被换下

  范佩西有些不满

  以往大赛,荷兰队总是或多或少有些内讧的传闻,但是本次世界杯,荷兰队显得空前团结,赛前基本没有负面新闻。但是昨天的比赛中,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

  比赛进行到80分钟,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用亨特拉尔换下了范佩西,范佩西显得有些不满,走下场的时候显得很不情愿,而且还和范马尔维克嘀咕了几句,显得很不高兴。

  利物浦队友PK

  库伊特完胜斯科特尔

  斯洛伐克队的斯科特尔,是库伊特在利物浦的队友。赛前库伊特就表示不会给斯科特尔留情面。

  库伊特说:“我觉得斯科特尔应该在比赛结束后回家好好休息一下,准备迎接英超联赛的开始。我们的梦想是冠军,任何人都阻挡不了我们。”

  库伊特说到做到,比赛进行到84分钟的时候,库伊特就是利用斯科特尔防守上的漏洞助攻斯内德打进奠定胜局的一球,让斯科特尔提早回去备战英超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