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美国力争申办2022世界杯 将提供10万个就业岗位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4:40

  美国队虽然被踢出了世界杯,但是美国已经将目光投向了另一场角逐,那就是申请举办2018年和2022年的世界杯。

  今年12月2日,国际足联的24人执委会将在苏黎世投票决定这两届世界杯足球赛的承办方。目前,除了美国正式提出申办外,英格兰、俄罗斯、西班牙、葡萄牙、比利时、荷兰也将申办这两届世界杯,而日本、澳大利亚、卡塔尔和韩国将申办2022年世界杯。分析家认为,欧洲国家将得到2018年世界杯的承办权,而2022年世界杯的承办权将在卡塔尔、澳大利亚与美国之间产生。分析家还说,目前传说中的计划是,国际足联承诺,将北美和加勒比地区的3张选票全部投给欧洲,这样欧洲就有了决定意义的9张票(获胜者只需要13张)。这样,2022年欧洲应该回报给美国6张。如果做成了这件事情,那2018年的世界杯在欧洲举办,2022年肯定就在美国举办了。

  美国申办委员会很有信心,在1994年举办了一届最赚钱的世界杯之后,他们承诺美国可以第二次举办世界杯,并向国际足联提供良好的合作、可靠的安保和利益。美国是南非本土外最大的门票销售国,美国申请委员会也正在为世界杯策划一个破纪录的500万张门票销售和10亿美元的收入,这种诱惑是谁也无法抵制的。

  然而,国际足联会有自己的选择。如果世界杯由卡塔尔承办,那将具有开拓意义,因为那将是第一次在中东或者伊斯兰国家举办世界杯。美国是一个超级强国,但是坦白地说,他们在足球界只是个第三世界国家,美国仍然要克服这一点障碍。

  虽然美国队在对阵加纳队的比赛中败北,但是队员们也用行动支持了美国的申请活动。当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被任命为美国申办委员会名誉主席的时候,www.gousabid.com上支持者的数量仅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从35万激增到了75万。

  “我们的足球已经有了一些提高,但还是半瓶水的水平。”美国申办委员会的执行理事大卫·唐恩(David Downes)对路透社记者表示,他也谈到了足球这项运动在美国发展的潜力,“美国的足球市场正在增长,并且不需要为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大量资金。世界杯将会产生50亿美元的资金影响,并且将在筹办和世界杯进行期间提供10万多个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