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马拉多纳被指掌控FIFA “越位1英里”改变比赛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29日14:38

  墨西哥VS阿根廷,这本来是一场给予阿根廷队最好的考验,但是边裁的一次判罚破坏了比赛的平衡。血液中充满着冲动的拉丁民族,因此就给比赛增添了另类的看点。阿根廷队四连胜,但是,他们真的经受考验了吗?

  本报特派记者 陈敏 约翰内斯堡专电

  又现争议进球 “越位1英里”改变了整场比赛

  英德大战后,英格兰媒体称“皮球已经过线了1英里”,那么在阿根廷与墨西哥一战中,阿根廷的第一个进球恐怕可以称作“已经越位了1英里”。但当值主裁意大利人罗塞蒂经过与边裁的长时间交流后,依旧判罚进球有效,墨西哥人很不幸地成为了又一个裁判误判的牺牲品。

  这个进球出现在第26分钟,当时特维斯接到队友直传后形成单刀,但墨西哥门将佩雷斯出击将球

  击出,梅西跟进挑传,特维斯在明显越位位置头球顶进空门。当特维斯与梅西疯狂庆祝的时候,墨西哥球员集体围住了边裁,边裁叫来主裁判罗塞蒂,两人进行了交流。1分钟后,罗塞蒂坚决将手指向了中圈弧——进球有效。愤怒的墨西哥球员继续围住罗塞蒂抗议,而在现场,上万名墨西哥球迷发出阵阵嘘声:大屏幕的回放已经清晰地显现了进球的全过程,但很可惜,裁判不会根据录像回放来改变判罚。

  事实上,在这个进球之前,墨西哥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萨尔西多和瓜尔达多的远射都极具威胁,但在这个进球后,墨西哥队员明显心态失衡,于是又被伊瓜因打进了第二个球,比赛就此终结。直到比赛结束,还有多名墨西哥球员在朝着主裁判罗塞蒂大喊大叫,表达自己的不满,墨西哥主帅阿吉雷称,第一个进球改变了整场比赛。对于这个争议进球,西班牙《ABC报》甚至称,“马拉多纳掌控国际足联”。

  再现球场冲突 海因策、罗梅罗面临处罚

  上届世界杯,阿根廷被德国点球淘汰后险些与德国球员群殴;这场与墨西哥的淘汰赛,赢球的阿根廷人仍然火气很大,中场休息时就与墨西哥教练组发生冲突,赛后再次与对方相互挑衅并险些动手。

  阿根廷与墨西哥战至中场休息,双方队员退场,在走进球员过道前,一名阿根廷球员和墨西哥替补席上的成员发生几句口角,并开始推搡。几名阿根廷球员一拥而上,却不幸被墨西哥替补球员和工作组人员围攻。在混乱中,阿根廷球员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就挨了一记拳头。看到如此情景,双方主力球员也火速赶来支援,连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和当值主裁判罗塞蒂也卷了进来拉架。在冲突中,海因策与罗梅罗两人冲在最前面,对墨西哥教练组的一名成员重拳挥击,这一幕被现场的摄影记者拍下。如果裁判报告中写有海因策与罗梅罗的非体育行为,那他们将很有可能遭到禁赛。若真如此,二者将无法参加阿根廷对德国的1/4决赛。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