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法比亚诺冲击世界杯金靴 巴西射手不敢小觑荷兰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4:36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盛时)又是法比亚诺,继小组赛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后,桑巴锋将在1/8决赛中又入一球,如果再算上去年的联合会杯,法比亚诺在南非这块土地上出战9场已经取得8个进球!“五星巴西”锐不可当,法比亚诺也很有希望冲击世界杯金靴。

  去年在南非进行的联合会杯赛上,巴西队在决赛中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正是依靠法比亚诺下半场的两个入球扭转不利局面并最终翻盘夺冠。最终,法比亚诺以5球无可争议地穿走金靴,并且还拿走了银球奖。一年后,法比亚诺随巴西队来到了南非,并且是桑巴军团的锋线绝对主力。虽然在世界杯开打之前,法比亚诺忍受着长达9个月的进球荒。但本届杯赛,法比亚诺脚风颇顺,目前已经打入3球。法比亚诺赛后兴奋地说:“能够有所收获,我要感谢上帝。当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们赢得了比赛,不仅仅是我个人,我最希望看到的是巴西队整体打得出色。”

  法比亚诺的国家队进球数也由此达到了28个,一举超越阿德里亚诺和卡卡,在巴西队历史总射手榜上独占第13位。目前法比亚诺距离跻身史上前十仅有4个入球的差距。也许本届杯赛他就能完成这一任务。同时他也保持着个人凡遇智利队必有进球的纪录,堪称智利队克星的法比亚诺在4次面对对手时已经5次攻破智利队城池。

  赛后谈到接下来的对手荷兰队,巴西人坦言:“荷兰?我们知道他们实力很强,但如果可以发挥出今天的状态,我们会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