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葡萄牙否认“内讧”传言 C罗:请不要散步谣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29日14:29

  □晨报记者 甘慧

  就在球队备战与西班牙队的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时,葡萄牙训练营里传来了好消息,佩佩、德科和达尼3名球员都已经通过体能测试,可以参加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同时,葡萄牙队方面也否认了德科缺阵是由于与C罗有矛盾。

  德科与C罗没有矛盾

  德科的缺阵引发了媒体很多猜测。葡萄牙媒体曝光说德科和C罗及教练组交恶,球队的更衣室潜流暗涌:“德科根本不存在伤病问题,他之所以沦为替补,和他与C罗、教练之间的龃龉有关。C罗不希望德科、西芒等老家伙挡路,他要掌控全队,他要树立自己的权威,他要成为葡萄牙的第一人。”

  C罗球技精湛,但葡萄牙媒体对C罗并不满意,认为C罗的架子太大了:“真正喜欢C罗的人少之又少,他就像一件不可触摸的艺术品,比如蒙娜丽莎。”

  对于媒体曝光的德科与C罗存在矛盾,葡萄牙队和C罗都出面进行了否认。C罗辟谣说,“我们正在全力准备与西班牙队的淘汰赛,请不要在这样关键的时刻散布谣言。”

  德科等3员大将康复

  据葡萄牙队介绍,德科是在首场对科特迪瓦的比赛中臀部受伤的,因此他错过了葡萄牙之后2场比赛;佩佩和达尼则都是在最后一场对巴西的小组赛受伤的。不过目前他们3人的伤势都已经康复,可以出战西班牙。也就是说,在这场八分之一决赛到来前,奎罗斯拥有了完整的阵容。

  听到这个消息,奎罗斯自然是最高兴的。在这3员大将康复之后,奎罗斯坚信他的葡萄牙队可以表现得更好。他说:“最佳的葡萄牙仍未出现,这是我确信的。球员们很有动力,很有信心,他们在所有比赛中都保持着一样的态度。在进入16强的球队中,他们都有50%的机会晋级下一轮,有些球队技术更好,有些球员组织力更好,但紧张的气氛对任何球队来说都一样。”

  “葡萄牙队和西班牙队的比赛是两支优秀球队的交锋,各方拥有同等的晋级可能性,我想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在击败最好的球队前,没有人能达到最佳状态。”奎罗斯希望利用西班牙之战令葡萄牙达到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