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新闻晚报:女人的世界杯 看名牌迷帅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4:23

  □公兵

  南非世界杯开幕,南非和墨西哥队入场,多么激动人心的时刻!男记者们狂热地敲着键盘的时刻,边上突然传来一个兴奋的女声:看,南非队员手上的包包,都是LV的!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但世界杯就如同耀眼的太阳,男人女人都得围着它转,哪怕大家自转轨道大不一样。

  世界杯越来越离不开女人了,就如同男人离不开女人一样。

  

  和世界杯最贴边当然就是太太团、女友团。世界杯一打就是30多天,让小伙子们30天不见妻子和女友面,实在不够人性化,于是就诞生了太太团,这些球星的太太们或女友们组成团队,浩浩荡荡向世界杯举办地进发。自古英雄爱美女,美女配英雄,所以,我们的球星太太们实在都不一般,不是影视明星就是模特,最差也是个空姐,长相身材都没得挑。有自己心爱的红粉佳人在看台上为自己加油,谁不想在绿茵场上有个好的表现。自古以来,男人在女人面前都是要面子的。

  如果你是一个女明星,或者是你准备成为一个女明星,那你就一定要绞尽脑汁地与世界杯联系起来,这样你才可能吸引更多眼球。

  再来说说和世界杯近距离接触的另外一群女性,她们就是采访世界杯的女记者、女主播。过去,足球界有个忌讳,觉得女人随队采访有些不吉利。时光流转,这种迷信说法被大部分国家丢进了大西洋,漂亮的女记者就开始越来越多地参与世界杯的报道,甚至成为比赛的另一个亮点。她们确实有独特的优势,虽然未必有男人们那么吃苦耐劳,但是她们站在混合区里的时候,确实比男同行更容易拉住球员采访。无论东方还是西方,大男人们总有种在女人面前要绅士一点的想法,大老爷们,一边去!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能和世界杯如此近距离地接触,不能当参与者,那就当个女球迷吧。世界杯之前,网上若干关于世界杯的女性专用帖流传,比如《女性世界杯观战指南》,上面点出的都是哪场比赛帅哥多;还有一组意大利队员身着西装的照片也引起很多女孩子的尖叫;前两天,又有一个帖子火遍各论坛,叫《德国队主帅勒夫:我的任务就是帅》。每场比赛都换一件衣服的勒夫成为很多女孩的“新宠”,勒夫就这样为德国赢得一批“稀里糊涂”的球迷。还有巴西球星卡卡,几家主要的网购网站销售数据显示,长得帅、跑得快的巴西中场卡卡的酷像已累计被印100万次,以绝对优势领先第二位梅西的30万次,成为女球迷心目中的足球先生。不过梅西也不差,别管之前有多长时间的进球荒,铁杆女球迷都支持他到底,就因为梅西长了一张招女孩子喜欢的脸。说起来好像有点盲目,但是只要能从足球中收获快乐,管它呢!

  曾几何时,女人们每隔4年就要当一次足球寡妇,不过随着时代推移,新时代的女性们不再拒绝男人们的运动,她们不愿意当寡妇,她们要争取与男人一样的权利,所以,她们主动加入足球大家庭。而世界杯也敞开双臂欢迎女性的加入,毕竟足球是圆的,少了女性这一半,足球滚动起来就缺乏了动力。所以,近几年的足球宣传多了花边、色彩和人性化报道,这都是给女人的,而令人看了头疼的纯粹技术层面的分析是留给男人们的。所以男人们也要小心,再过几年,没准你不爱看足球了,你太太还喜欢,到时候,很可能你得无奈地当一回“足球寡男”。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