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酒吧老板变身踢前锋的女掌门 盼望偶像梅西捧杯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6月29日14:20

阿根廷球星梅西是李志的偶像。

  夜幕初降,星城长沙的魅力生活逐步升温。李志的紧张工作才刚刚开始。

  “世界杯期间,来酒吧看球的人特别多。大家感受的就是足球带来的激情和魅力!”身穿阿根廷队服的李志,站在魅力四射酒吧的舞池边,和球迷们一起为阿根廷与墨西哥的8强争夺战高呼。身为长沙魅力四射酒吧董事长,李志的工作时间黑白颠倒,但作为一个疯狂的阿根廷球迷,世界杯的时间一刻也不能错过。一见到记者,她就迫不及待地倾诉:“梅西一定会捧起大力神杯!”

  说起足球,李志就如同谈到自己的事业一样激情澎湃。“5岁时,我就和爸爸一起踢球,我可是前锋出身呢!”难怪李志如此偏爱同样踢前锋位置的梅西。而喜欢攻势足球的李志,性格中也有着一股勇往直前的冲劲儿。

  李志在2001年创办魅力四射酒吧之初,就属于第一个吃螃蟹者,魅力四射是当时全长沙市开业最早的酒吧。酒吧风雨走过将近10年,期间曾经历过“非典”时期的黯淡,但李志的酒吧生意越做越红火,现在,李志又在紧锣密鼓地着手准备在国外开办酒吧了。

  一个身材并不高大的女性要掌控这样的大场子,李志说自己的动力来自血脉里流淌着的那股吃得苦、霸得蛮的不服输劲儿。“这也是我喜欢足球的原因。看到球员们为了一个团队的共同目标,不顾被铲倒、被阻挡的危险,众志成城向前冲,我特别有认同感。”李志坦言,自己最初创立魅力四射酒吧时,80%的员工都不懂足球,不看足球。“我亲自给他们上课,讲规则,讲球场外的精彩故事。现在,他们受到我的感染,世界杯的每场比赛都没有落下过。”

  “足球的魅力在于,它可以让场上不同身价、不同肤色的人团结在一起,形成一股强大的凝聚力。”李志微笑着结束完采访。此时,夜色渐渐退去,阿根廷队顺利晋级8强。从演艺吧到慢摇吧,李志在人群里穿梭着,时不时与熟人或者吧友打着招呼。每天,这样的巡场将会一直延续到第二天早晨八时。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