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英媒体列卡佩罗十宗罪:重用巴里 让赫斯基先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3:57

  1.他坚持在比赛前两个小时才公布首发名单,直到特里抗议后才稍微提前。

  2.坚持选入那些状态只有一半的球员,例如费迪南德、莱德利·金和巴里。

  3.明知米尔纳有病也要在首场比赛派他上场,后者只坚持了半个小时,而状态出色的乔·科尔却完全被无视。

  4.他坚定相信,在曼城度过一个平庸赛季、43场比赛只进3球的巴里是英格兰的救世主。

  5.拒绝在所有4场比赛中让乔·科尔首发,尽管这名前切尔西中场在热身赛表现出色,而且所有的专家都在为他说好话。

  6.在首场比赛坚持派格林首发,无视39岁的老将詹姆斯和状态出色的新人乔·哈特。

  7.无视英超本土第二最佳射手本特,坚持让没有进球能力的赫斯基首发。

  8.他让特里从熟悉的位置改打左中卫,以适应厄普森,但结果是两个人都踢得不舒服。

  9.当其他球队都拥有速度型球员时,卡佩罗却执意抛弃了跑得最快的两个人——阿森纳的沃尔科特和曼城的亚当·约翰逊。

  10.他坚持踢442阵式,不管全英上下都在呼吁他让鲁尼踢单前锋,杰拉德踢前腰。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