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伤病减员成斗牛士烦恼 西班牙防线将遭遇大考验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29日13:57

   与葡萄牙队的比赛,对西班牙队的防线是一个考验,毕竟对手阵容拥有C·罗、德科等出色的攻击手,老帅博斯克一直在苦寻良策。很不幸的是,西班牙队正在遭受伤病的困扰,不仅中场大将阿隆索要缺席比赛,后卫阿尔比奥尔在训练中被队友洛伦特撞伤,已经彻底无缘本场比赛。

  阿隆索是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受伤的,西班牙队医奥斯卡·路易斯在赛后对阿隆索的伤进行了系统的检查,得出的结论是阿隆索伤得并不重,只需休息两天即可复出参赛,但现在的情况是博斯克敢不敢冒险使用阿隆索。志在夺冠的球队都要保证主力球员能战斗到最后的决赛,所以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阿隆索要坐上替补席。就在主帅博斯克为中场人员调整而大费脑筋的时候,后防大将阿尔比奥尔在训练中与前锋洛伦特发生碰撞,并导致右腿腓骨受到严重撞击。在被撞的那一刻,阿尔比奥尔感到疼痛难忍。他随即被送至医院检查,虽然检查结果显示皇马后卫的伤势并不严重,但他只能在替补席上看着队友们与葡萄牙队比赛。

  据了解,在伤情困扰下,博斯克准备起用马丁内斯替代阿隆索的位置,而阿尔比奥尔并非主力球员,因此他的伤停对西班牙防线影响不大。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