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西班牙VS葡萄牙交手记录 斗牛士一命门难言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2010年06月29日13: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2点30分,南非世界杯将迎来最后一场八分之一决赛。2008年欧锦赛冠军西班牙将在开普敦的绿点球场迎战上届世界杯第4名葡萄牙,两支球队都是技术流,球员彼此也是十分熟悉,知根知底,精彩程度值得期待。

  纵观两队之前的交手记录,尽管西班牙在总战绩上以32战15胜12平5负占尽优势,但重大比赛中的关键战役中,斗牛士军团却难称信心满满。想必6年前2004年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1球遭葡萄牙绝杀从而在小组赛即被淘汰的一幕仍让人西班牙人耿耿于怀。在欧洲杯中仅有的两次交手中,西班牙也是1平1负毫无优势可言。

  以下为两队具体历史交手记录:

西班牙  VS 葡萄牙
球队 得失球
西班牙 32 15 12 5 71:37
葡萄牙 32 5 12 15 37:71
世界杯决赛阶段具体交锋记录
时间 赛事 结果(主队在前)
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西班牙队共与葡萄牙队交手4场,3胜1平0负进18球失4球
在欧锦赛中西班牙队共与葡萄牙队交手2场,0胜1平1负进1球失2球
在友谊赛中西班牙队共与葡萄牙队交手26场,12胜10平4负进52球失31球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