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罗本如同罗马里奥贝贝托附体 荷兰=1994年巴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3:51

  特派记者黎晓斌约翰内斯堡专电 邓加一定会瞪着大眼睛看着荷兰人比赛。他一定会猛拍自己的大腿:NND,穿橙色球衣的不就是1994年我踢的那支巴西队吗?不同的是,当年罗马里奥+贝贝托的梦幻组合,现在都附体在一个疯子身上了,那个可恶的罗本!

  如果换成里皮,估计也会拍自己大腿,但是别忘了,现在的荷兰除了充分学习了意大利的打法,还加上了一个重要人物——罗本。没错,荷兰人打的是太极,但是最终实现以力打力的那一下,靠的就是罗本。

  荷兰DE2电视台的美女主持安娜马伦说了,罗本其实小组赛第三场就可以上场更多时间。但是范马尔维克要的就是神秘,他不会冒险,因此只给了罗本18分钟的上场机会。

  事实的确如此。有一个罗本已经足够。当罗本搓了搓双手,放在嘴边轻轻吹了口气,盯他的斯洛伐克16号朱里察还傻乎乎地以为,自己有足够的速度和体能去对抗这个刚刚伤愈的边锋。刚开始的10分钟可能还算跟得上吧,当罗本不停在左右两边换位时,当罗本好几次突破都无法成功下底时,朱里察还没有察觉,那是一头饥饿的狮子在羊群周围徘徊,只要有一只羊离群,狮子的利爪将准确地伸向它。

  这个时刻出现在8分钟后。斯内德发出了攻击的信号,罗本已经扑向了敌阵最薄弱的环节。安娜马伦又说了:“每个人都知道,罗本右边突破是会扣到左脚来射门的,但是谁都防不住,曼联不也栽在这一下吗?”那个还没想象到危机降临的朱里察,只是稍稍慢了半拍,已经被罗本甩开了一个身位。然后,回来补位已经放铲的同伴,侧身鱼跃已经完全展臂的门将穆哈,都只能眼巴巴成为罗本脚下悲惨的猎物。

  只需要70分钟,罗本已经足够展示自己的地位。在这70分钟里,几乎他的每一次突破都会形成射门。安娜马伦的那句话依然无解,因为斯洛伐克人根本不知道该怎么阻挡。

  场边穿着橙色连衣裙的靓女,高举着一个醒目的纸牌:“罗本,只有一个。”范马尔维克用双手搂着罗本的小光头,恨不得在那高高的额头上“嘣”一个。替补席上的球员、观众席上的荷兰球迷都站了起来。整座球场在向一位英雄行礼。

  罗本呢?吐了吐舌头。巴西人已经断言:盯不死罗本,这支荷兰将和1994年的巴西一样可怕。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