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荷兰变身功利足球代表 罗本进球2-1胜斯洛伐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3:48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 别幻想了,作为一个彻底的功利足球的执行者,范马克维尔不可能给你一个凌厉刺激的荷兰,但是他能保证最后给你带来3分。昨晚,他指挥的荷兰队稳如泰山,几乎是以一种温水煮青蛙的方式将世界杯新兵斯洛伐克折磨致死。终场哨响,荷兰队员谈笑风生,他们的体力仿佛足够立刻再打一场。

  荷兰队继续踢他们小组赛就设定好的温吞足球。很多时候,你会误以为正常的比赛画面是在做慢动作回放——当然,罗本突破时除外。

  作为荷兰锋线最快的一把刀,罗本第18分钟就在斯洛伐克身上划出伤口。在荷兰队一次反击中,罗本在右路接到队友长传,轻带几步后,开始他最熟悉的进球模式——内切,切出角度后突然射门,球钻死角入网。

  随后便是长达几十分钟的无聊时光。荷兰队的枯燥在于,他们不仅自身速度极慢,而且还能把对手拉下水,用凶狠的阻截把斯洛伐克的传切割裂,比赛成为细碎的失误集合。

  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斯内德在第84分钟的中路低射把比分扩大到2比0。

  斯洛伐克前锋维特克没了对阵意大利时的运气,在两次极佳的禁区内拿球,他面对门将均将球射偏。全场兢兢业业的他最终得到了补偿,他在禁区内很勉强地摔倒也获得了点球,助跑,罚中,主裁的哨子也响了,93分钟了,结束。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