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罗本坦言荷兰队未到最佳 范马尔维克称该赢4-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29日13:24

  □晨报记者 陈志强 甘 慧

  赢球之后挺进八强,对于荷兰队来说,距离自己的首座世界冠军奖杯又近了一步,本场比赛为荷兰打开胜利之门的罗本表示,“这远不是我们最好的表现,完美的比赛,还在后边呢。 ”

  罗本本场比赛打了70分钟被换下场,他赛后表示,“我们完成了一场艰难的比赛,关键是,我们很顽强,或许完美的比赛,还在后边呢。 ”接下来对巴西还是智利,罗本说,“不知道,管他呢。 ”

  而主教练范马尔维克表示自己所期待的罗本回来了,“能从那样的伤病中恢复过来,太了不起了。”此外范马尔维克也表扬了门将斯特科伦伯格的表现,尤其是第67分钟扑出斯洛伐克队维特克的单刀球,“在那个关键的时刻,他拯救了全队。我们前30分钟发挥的很好,下半场开局也不错,我们应该赢2:0、3:0或者4:0的。 ”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